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一燕为《秋喜》晒黑 自比汤唯为《色戒》穿裙

2009年10月12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汤唯与江一燕
汤唯与江一燕

  在将于10月14日广州解放纪念日上映的谍战大片《秋喜》中,江一燕扮演一位疍家女,为了演好角色,江一燕把自己静心保养多年的白皙皮肤晒成了黑姑娘。对此,江一燕表示为了角色,演员作出牺牲是份内之事,并以好友汤唯为准备《色戒》第一次穿裙子打比方。

  日前,江一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汤唯是从不穿裙子、永远都穿牛仔裤的,但就在当年知道自己成为《色戒》备选后,才特意穿起裙子找感觉,让朋友们惊呼“天哪!”

  江一燕表示,汤唯为这部戏付出特别多,因为我记得我第一次看她穿裙子的时候,就是她当时知道已经属于女一号的备选了,之前看到她永远是牛仔裤。

她突然进一服装店买了一条裙子穿上了,我们一块吃完饭,我们都特别吃惊——汤唯穿裙子了,天哪!她突然就穿上裙子开始找那个感觉了。所以我觉得她是从一点一滴让自己进入了那个戏,作为一个演员来讲,我觉得包括后来很多人说她什么抽离不出来,我觉得能理解她的那种状态,能理解。这对于我创作秋喜也有很多启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