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戒烟5年定期乳检 自叹没有王菲宅女命

2009年10月12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拥有丰满上围的女星刘嘉玲前晚在香港中环,出席关怀乳癌“粉红革命”派对,聊起如何兼顾工作与健康,她说:“我很enjoy工作,我要求工作量是应付得来但不能太辛苦。”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戒烟5年的刘嘉玲皆定期去做乳房检查,“我不懂怎么自我检查,刚开始给医生检查很尴尬,但这是必须的。
加上梅艳芳过世后,我警觉到健康很重要。”会像关之琳一样因拍戏辛苦而退休吗?她答:“每个人追求的生活不同,她不拍戏而觉得开心,当然就不要工作。至于我,有工作能力和工作机会,我会珍惜。”

   没有宅女命

  记者指刘嘉玲应该与姐妹淘王菲分享看法,或劝王菲多接工作,她说:“每个人都不同,我就是不能长时间待在家里,待太久我会生病!”

  而钟镇涛(阿B)的怀孕女友范姜也挺着6月肚出席派对,她聊起家庭近况说:“阿B送14岁大女儿锺嘉晴去台湾念书,读寄宿学校也正好可以念好中文。结果送女儿搭机那天,阿B泪洒机场,女儿差点离不了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