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颖陈若仪未婚生子 经纪人暗示:有其事

2009年10月12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2日电小炫风林志颖日前被爆料与嫩模有“小林志玲”之称的陈若仪秘密生子,10日小志的经纪人葛姐在网志上暗示生子之事为真,表示原本打算在演唱会上给歌迷们一个惊喜,却被网友抢先一步。

  “今日新闻”消息,上月底网友爆料在美国加州看见林志颖,据传,他在医院陪着陈若仪生产,民众还透漏林志颖的小孩是个男宝宝,为此传言更增添了几分真实性,日前林志颖的经纪人葛姐采取不否认也不承认的态度,但昨天葛姐发表一篇名为《爱与被爱,丰富着我们的人生》的文章,在文中写道在这半个多月以来,感谢“颖亲们”持续关心林志颖,原本打算在演唱会上给歌迷一个惊喜,但网友却抢先爆料。


  对于未婚生子传闻,林志颖的父亲林德雄则是一再改口,起初是否认到底,还表示心中理想的媳妇是主播吕惠敏,自曝曾派人去打探消息,现在又表示“未婚生子”在目前社会中,是相当普遍的事情,而且林志颖已经35岁,是该当爸爸的年纪了,说法变来变去。

  林志颖身边的人似乎嘴巴都很硬,林爸爸是一再的改变说法,经纪人则是采取中立的态度,自然大家也无法从他们口中套出什么,看来秘密生子这个传闻,只能等小炫风在15日的庆生会上亲自说明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