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晓庆否认与小帅哥相恋:和阿峰刚从澳洲回来

2009年10月12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已不在江湖,但江湖上却有我的传说。”刘晓庆一直不缺话题和新闻,最近的新闻还挺“香艳”:她和与之患难与共的老公阿峰拜拜了,新欢是年轻的帅哥助理……刘大婶的花边让人浮想联翩。但前日,担任某节目评委嘉宾的刘晓庆在接受采访时,却终结了公众关于此事的联想,她说:“我和阿峰才从澳洲回来。


  前不久,刘晓庆被传与丈夫阿峰离婚,并和比自己小20岁的私人助理兼羽毛球教练易钢恋爱。节目录制现场,易钢紧随刘晓庆,刘晓庆接受采访时也会不时用眼神和他交流。当日,同为该节目评委的司马南的“顺口溜”让原本不谈感情的刘晓庆不得不说两句。“晓庆晓庆小妖精,大牌大牌大明星。天生丽质人不老,踏雪无痕真年轻,女人有爱青春永,晓庆夜宵啃唐僧。唐僧今日安在哉?江湖盛传叫阿峰。”记者顺势问:“最近网上传出你和助理的照片,说你们是"姐弟恋",你不回应一下么?”“有什么好回应的?难道我不能与其他男的一起工作吗?”

  随后,刘晓庆再也不愿谈感情的话题。只是说自己刚刚才跟阿峰从澳洲回来,这能说明一切了吧。综合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