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4》遭限令 改名《丑女大翻身》长沙开机

2009年10月12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勤劳的《丑女》”便进入工作状态。10月10日,《丑女无敌》(第四季)高调在长沙黄花镇开机。令人意外的是新一季不再延用《丑女无敌》的品牌片名,而是改名为《丑女大翻身》。据悉,此次改名是源于今年年初广电总局发布的关于电视台播出续集的限制令。

  10月10日,《丑女无敌》原班人马重聚长沙黄花镇拍摄基地举行第四季的开机仪式。仪式上,导演张峰宣布了一则出人意料的消息——新一季《丑女无敌》将成为此部长篇季播剧的最后一季,片长为30集,并改名为《丑女大翻身》(暂定)。该片总制片人郝晓江表示,《丑女无敌》第四季的改动(包括集数、片名及将原定的五季缩减到四季结束)都是受到国家广电总局下达的关于电视剧续集拍摄的相关文件所限制。与《丑女无敌》的剧情走向没有直接联系,《丑女大翻身》将会延续《丑女无敌》的剧情发展下去,同时回归原著《丑女贝蒂》,并恢复第一季幽默、搞笑的风格,而不再采用第三季中的歌舞元素。

  据悉,《丑女大翻身》目前仍是该片的暂定名,据悉,片名候选方案中也有《无敌大翻身》等片名。总制片人郝晓江称,如果有更好的片名方案,该片也有再度改名的可能。同时他表示:“响巢国际已经将‘丑女无敌’注册了商标,同时开发了多种相关衍生品。‘丑女无敌’已经成为一种品牌,而不单纯是一部电视剧的名字。但广电总局发布续集限播令的初衷是为了抵制故意拖沓的‘注水剧’出现,虽然觉得改名可惜,但却可以理解。”

  链接:

  2009年5月26日,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透露,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已经向央视口头传达了三点意见:1、不能播出30集以上篇幅的电视剧;2、不能播出已经播出过的电视剧的续集;3、要对经典改编翻拍剧慎重对待。但据央视影视部负责人证实,此限制令“有为期一年的调整期限,今年内播出的电视剧可以适当放宽”。

  针对该限制令是否会将所有影视剧一概而论,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表示:“续集可以改名,长剧在创作的时候可以注意节奏和篇幅。广电总局针对的是注水问题,央视会区别对待。”

  据悉,此政策现在仍为口头限令,最终文件即将出台。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