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李幼斌“风云父女”对决情感好戏

2009年10月12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小宋佳
小宋佳

小宋佳、李幼斌、邢佳栋
小宋佳、李幼斌、邢佳栋

  李幼斌小宋佳继《闯关东》后,日前又在央视八套热播的鉴宝商战剧《雾里看花》中,再次演绎“父女”。记者昨日连线正在拍摄新片的小宋佳,她表示,这次合作让她对李幼斌的父亲般敬重从戏里一直延伸到戏外:“戏拍完了,我有时还叫他‘爹’。”

  在《雾里看花》中,李幼斌一改往日正气凛然形象,在剧中扮演一位深藏不露的古董收藏家黄立德,虽然在商战中狡诈,但对小宋佳饰演的女儿黄忆江却爱护有加。从已播出的效果来看,波诡云谲的古玩题材,以及李幼斌和小宋佳这对”风云父女“的情感戏,是该剧的两大亮点。

  小宋佳回忆说,剧中有一次她回家晚了,发现李幼斌在等自己时睡着了。“生活中,我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这种柔软而震颤的时刻。”小宋佳说,李幼斌在婚礼上叙述父亲与女儿的故事,又让她收获了第二次感动,而当李幼斌畏罪丢下怀孕的她逃往国外,最后却因放心不下女儿,冒险回国并最终自首的时候,让父女之前所有的怨与恨都瞬间化解,特别是她饰演的女儿的一句“别忘了给孩子取个名字”,浓浓的父女情终于爆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