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内低手》加入特效 徐峥被电脑搞得人格分裂

2009年10月12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后期进行特效合成
后期进行特效合成

徐峥对着电脑演戏
徐峥对着电脑演戏

  周易影视推出的《李卫》系列剧,当年播出时曾一度占据各大收视榜,获得极高的口碑评价,堪称叫好又叫座的典型剧集。主演徐峥和于波更是藉此打开海外市场,一个签约好莱坞经纪公司,后者的海外影迷会声势浩大,被称为“海外师奶杀手”。

  而新剧《大内低手》作为《李卫》三部曲之终结篇,自开拍后就引来外界关注。

  日前记者前往剧组探班,看见主演徐峥正一个人对着电脑发呆。如果你以为这是徐峥拍戏之余的休闲活动,那就错了。

在《大内低手》中,徐峥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一个江湖混子赵三发和大内侍者李传卫,机缘巧合之下两人身份对换,结果赵三发混进皇宫,将政治风云搅得一塌糊涂。

  记者所看到的场景,正是徐峥在和电脑演对手戏,之后会通过后期特技加以呈现。尽管没有对手配戏,但徐峥还是演得有模有样,每个表情动作都很到位。徐峥开玩笑说,对着电脑演戏的最大好处是——很多台词都不用背,直接看着电脑读出来就行了。

  不过这场戏还是让徐峥忙个不停,因为要通过不同的服装和造型以及性格差异表现两个角色,所以整场戏下来,只见徐峥不断换衣服,还要同时抓住角色的两种性格。别说是徐峥自己,连工作人员都笑称,这样下去徐峥迟早人格分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