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淳《秋喜》演大反派 郭晓冬“变身”余则成

2009年10月12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孙淳、郭晓冬、江一燕
孙淳、郭晓冬、江一燕

  今年国庆档期的主旋律影片《建国大业》《风声》还在热映中,另一部主旋律谍战影片《秋喜》又将于本月14日在全国上映。昨日,记者提前看片,又感受了一番谍战气氛。

  与大多谍战影视剧不同的是,影片《秋喜》除了谍战的内容外,爱情也占了该片的一大部分。由江一燕饰演的渔家女“秋喜”,在片中与郭晓冬有着一份别样的爱情,两人之间因主仆的关系有着一种暧昧的关系,但最终也没能走到一起。此外,秦海璐(官网)饰演的粤剧名伶,妖艳的打扮和妩媚的气质,给电影增添了几分别样的温情。

  关于影片的片名,导演孙周此前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曾这样解释,“广州一带叫‘秋喜’的渔家女很多,名字也挺有内涵。再加上故事背景发生在广州,还蕴含着广州在秋天解放的一种喜悦。”但是,昨天看完影片的记者普遍感觉,“影片的片名与内容很不相符,秋喜并不是影片的主要表现人物,与影片的主题也相去甚远。”

  此外,“影片的故事结构单调、谍战戏不够出彩”,相反“爱情刻画反而显得更重些,冲淡了影片的主题味道”,也是现场记者看完后的普遍感受。

  主演郭晓冬、江一燕、孙淳近日专门为影片宣传拍摄的主题写真昨日曝光,郭晓冬、江一燕、孙淳均以圣洁的白色调系示人,一扫谍战大片中的阴霾与压抑,青春阳光的电影人形象跃然图上。(来源:《西安晚报》 记者:曾世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