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向媒体公开否认《同一首歌》将停播

2009年10月12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制片人孟欣亲口承认《同一首歌》不播了?表演嘉宾都是过气明星,节目资源贫乏,《同一首歌》遭遇停播尴尬?《同一首歌》的口碑变味儿,质量下降,被央视强制停播?在过去的一周时间内,类似以上的“停播新闻”充斥着人们的眼球,这档火爆了九年的王牌节目当真就此离开观众的视线?它将成为继《实话实说》之后,央视改版的又一“弃儿”?昨日,《同一首歌》的制片人孟欣、主持人梁永斌、央视均对外宣称,节目将照常播出。


  自10月3日相关媒体爆出《同一首歌》将停播的新闻之后,网上立刻就掀起了一股轩然大波,对于这个极具争议性的话题,网友们的看法也是褒贬不一。有网友就说道:“如今的《同一首歌》已经越来越变得商业化,早就不是单纯的慈善公益演出,早就该取缔了。”也有人称:“同一首歌早就变味儿了,早就不再是前几年大家热爱的电视品牌了。”

  面对网友质疑的声音,《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昨日发表博文称:“有人说我们节目商业味浓,但在突发重大灾害面前,《同一首歌》及时举办赈灾义演慈善活动……”不过,他也承认节目调整也是一个栏目必然要走的路,“正所谓"打江山易守江山难",创品牌易守品牌难,也许现在品牌到了危机时刻,但有危才有机,这更加要求我们不断求变求新,此乃保持不败之躯的唯一法宝,我们栏目组也在努力着。”另外,梁永斌在博文中说道:“我刚接到栏目组通知,10月16日回北京录制《同一首歌走进中国人保》,而晚会也将在10月23日正常播出。”

  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也公开向媒体否认《同一首歌》的“停播”传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没听说,也没有收到台里要停播《同一首歌》的通知,(央视)三套的改版议案也还在初期,清洗《同一首歌》的消息纯属谣言。”另外,制片人孟欣也公开发表声明称:“我从未接受过任何采访,说《同一首歌》这节目要停播。”不过孟欣也表示日前在上海录制的《同一首歌》就是“升级版”,至于是不是意味着栏目将全新改版,她也未正式表明态度。不过,就此网上众多的猜疑声、质疑声也都可以渐渐平息下来了,《同一首歌》没有被取缔,它将继续唱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而这场“停播大戏”也终于告一段落。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