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范冰冰大亲张艾嘉脸蛋很“销魂”(图)

2009年10月12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冰冰,你快过来!出大事了!”美女导演李玉朝着大厅另一头的范冰冰叫嚷。分组采访,李玉和张艾嘉坐在露台的左端,范冰冰和陈柏霖在右端接受电视媒体采访。

范冰冰大亲张艾嘉脸蛋

  “爪子了爪子了?”范美女操着“川普”(四川普通话)一路小跑,脚上破了洞的渔网袜在萧瑟的秋风里无限招摇。

  “这位记者说你和张姐(指张艾嘉)不是一路的,气场不合!”李玉将半分钟前一个记者的刁钻提问抛给了范冰冰。

  “啊?谁说的!”范冰冰大眼一转,笑了,一屁股坐到张艾嘉身后的凳子上,亲昵地揽了张艾嘉的脸蛋,凑上去就是一个响亮亮的香吻,还意犹未尽地问:“需要舌吻吗?”把张艾嘉吓得连连摆手,围观者惊叹声一片。

  随后范冰冰又娇媚地向陈柏霖讨了个橘子,记者以为她口渴,没想到美女下一个动作就是把剥好的橘子喂到了导演李玉和张艾嘉的嘴里……

  这是记者前日在《观音山》剧组见到的一幕,主演范冰冰、张艾嘉和美女导演李玉上演了一出甜蜜好戏,一如范冰冰最近的口头禅:很销魂!据《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