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杏儿演《援交少女》 盼与苍井空扮孪生姐妹

2009年10月12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杏儿与陈键锋及麦长青为无线拍摄节目巡礼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胡杏儿与陈键锋及麦长青昨早在佐敦一间酒店为无线拍摄节目巡礼,介绍来年新剧集,剧中胡杏儿饰演《援交少女》,麦包则饰演嫖客。

  已是中女的杏儿对被安排饰演《援交少女》表示并不介意,她透露角色的打扮类似《风月俏佳人》中的茱莉亚罗拔丝,要着上丝袜长靴,为了配合角色她亦会出动私伙服装。近日陈法拉在电视剧中以胸围上阵,惹来不少观众投诉,杏儿可够胆效法?她笑道:“我也没有D,(你上次着比坚尼都比下去一班港姐。)我还有空间,只要出来的效果不是卖弄身材便可。”

  有“AV胡杏儿”之称的苍井空日前来港,正版杏儿笑称有机会也想跟对方合作扮演孪生姊妹。杏儿笑说:“我都想同她见下面,我听过对方,网民说像我,尤其笑的时候。(可介意被指与AV女郎相似?)不介意,不能够因为对方的职业而标签对方,都是打份工,有机会,可以开部戏做孪生姊妹。(你拍AV?)我不会的。(苍井空已转型拍戏及唱歌?)祝她成功啦。”

  陈键锋练得“耐热”

  陈键锋昨日穿上厚厚的酒店服务员制服拍摄,加上现场又没空调相当局促,但他仍能滴汗不流,原来他“耐热”有因。他笑说,之前在内地拍古装剧,在摄氏四十度下着上多层戏服拍足两个月,早已习惯了。说到有传媒拿五位无线小生的照片给“AV胡杏儿”苍井空选,她最后选了郑嘉颖,陈键锋笑指对方不会选:“我觉得我优胜,不过日本女仔喜欢黑些的男孩。”有指皮肤黝黑的黄宗泽已被正版胡杏儿选了,陈键锋即笑道:“是你说的。”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