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威李易家族投资深圳房产得利 暴赚数亿台币

2009年10月12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有媒体爆料李威萧亚轩已经同居(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传李威、李易兄弟的家族在深圳投资房产得利,5年暴赚数亿台币,李易昨天(10月11日)在台北低调表示,实际赚多少不清楚,5年来陆续买的房子价钱确是翻了4、5倍。

  刚跟长辈们去大陆看房子回来的李易,两年前在长辈建议下在深圳买下人生第一栋房子,因为地处深圳新区,涨幅可期。但他强调自己“不靠家里”,要继续拍剧拼事业。

  台剧闹小生荒,李易以偶像外型优势接拍三立《真情满天下》迅速上位。他昨天也坦承,过去拍偶像剧有一顿没一顿,得常常跟家里伸手要生活费,在拍完一档剧后,经济状况大为改善。

  他还因为拍《真》剧交了江宏恩这位好友,两人这几个月骑车到处玩,挑战的都是高难度的远程、登山路线。李易笑道,第一次从天母骑到阳明山冷水坑,他骑到脚抽筋,动不动就要对江宏恩喊说“等我一下”,但骑车飙汗真的很爽,压力大解放,最近骑去北海岸富贵角,辽阔海景让人心旷神怡。

  相较他热衷户外活动,堂哥李威似乎比较爱在夜店流连,与周静分手后立刻与萧亚轩传绯闻。李易昨天说,这半年很少见到李威,现在江宏恩比较像他哥,但他曾好奇问过李威是否真的与萧亚轩交往?结果,“他说是乌龙一场。”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