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傅颖未收律师信继续接工作 获郑中基祝前程似锦

2009年10月12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傅颖未收律师信继续接工作

傅颖在网志上载文章

郑中基表示对傅颖解约一事不知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傅颖大前日高调转会,虽被旧公司金牌大风指违约,但新公司星皓表示会继续帮她接工作。

  傅颖(Theresa)与金牌大风的合约纠纷转趋白热化,转投星皓的她被金牌指控严重违约。虽然金牌曾发声明,但傅颖前日仍高调在星皓高层陪同下出席慈善活动,更指已与金牌依足律师意见解约,此举明显引起金牌不满,金牌CEO陈辉虹表示将采取法律行动。

  虽然面临收律师信,但傅颖继续于博客上讽刺金牌:“今年对我来说,过得很吃力,太多眼泪,太多心痛……我知道我要更勇敢,更坚强,青春和时间有限,都不能再浪费,选择快乐地过每一天,生命才有意义。”记者昨日就金牌将采取法律行动一事联络傅颖,她只以短信回复指仍未收到律师信,会全交给律师处理。事件另一关键、傅颖的新公司星皓,其经理人部董事总经理彭淑霞也表示未收到金牌的律师信,强调与傅颖签约前的每一个步骤也有咨询律师意见,并指公司会继续帮她接工作。

  江若琳出钱相助

  金牌太子郑中基(Ronald)昨日到深圳拍外景,问到傅颖签新公司并即日开工,郑中基说:“交给陈辉虹搞,自己不知道那是头那是路。(有没有见过傅颖?)没有。”问到会否祝傅颖前程似锦?郑中基当即笑说:“祝她前程似锦。(采取法律行动吗?)看公司情况啦!”

  与傅颖同属星皓的刘心悠昨日到马场出席妇女银袋日活动,激赞对方加入其公司:“希望她的加入是一个新开始,她挺清纯又有日本风格,好难得!希望她的合约没有事啦!(是否担心分薄工作?)我在公司四年,对工作好满意!”同场的江若琳自爆与傅颖是好朋友,每晚会以MSN联络,对她的遭遇深表同情,自言会安慰对方之余,更会以钱相助:“如果有钱银上问题,我会帮她的!她是一个坚强的女孩子!(有人说她曾因合约事件而哭?)人到了某个地步就会压力过大而需要发泄出来!”

  澄清没联络杨爱瑾封嘴划清界线

  对于昔日战友傅颖与金牌大风的合约风波,杨爱瑾(Miki)昨日与朱茵等出席活动时再强调不想响应有关报道,直接置身事外!提到金牌大风欲控告傅颖毁约,杨爱瑾说:“之前说了太多,我没有再问她公司的事情,不想再响应她们两个之间的事。”自言刚刚重新起步的杨爱瑾,坦言没有再向傅颖了解:“我没有再问她!(不想被拖下水吗?)不想再介入她们之间的事情,我想大家专注在我的工作,正面一点。”她认为多说旧事,对现在所属的公司老板不公平。

  邓丽欣:勿贪得无厌

  将于本周四生日的金牌大风歌手邓丽欣(Stephy),为庆祝踏入26岁兼成功踢走宿敌傅颖,据知她将于后日包场开生日派对大事庆祝,并已通知全公司同事出席!这次终可名正言顺不用邀请傅颖,无须再交戏。

  此外,邓丽欣前日在网志上载一篇择自“舍得”的文章,虽然早前出书被踢爆错字连篇,但其文章依然未有改善,贯彻错字风格,内容有暗讽刺傅颖之嫌:“勿贪得无厌,人生会遇到太多的诱惑,不懂舍弃就只能在诱惑的漩涡中丧生……”

  转会有“钱”途

  转换工作环境未必前途同样,不少艺人转公司后星途更光明。

  ■Janice Man

  Janice Man成为黎明旗下艺人后当即登上红馆舞台,又得老板娘乐基儿带走大型秀,工作接踵而来。

  ■郭书瑶

  瑶瑶签约bma后又接拍电影又推出唱片,朝全能方向发展,在港更人气劲升,成为新一代“宅男女神”。

  ■古巨基

  古巨基过档英皇后即成为合味道的香港区代言人,又将与容祖儿到美加登台,凭广告与登台赚真金。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