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嘉玲成功戒烟5年 对怀孕生子顺其自然

2009年10月12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文汇报10月12日报道 刘嘉玲虽多次传出减产休息及生育,但片约依然一部接一部,前晚(10日晚)她出席派对时就表示工作才能令她容光焕发,又说伟仔为了拍戏而忘了自己几岁。

刘嘉玲成功戒烟5年

  刘嘉玲前晚出席“Step into pink”派对,支持香港癌症协会的筹款活动,她表示已戒烟五年,而伟仔就比她早戒烟八年,更会每年检查身体一次。问到她可有朋友患上妇女病时,她指是梅艳芳,但提到当日就是梅姐生忌时,嘉玲即说:“是哦,不讲我都不记得了。”

  各人有不同生活方式

  对于关芝琳嫌拍戏辛苦拒复出,刘嘉玲就觉得每个人对生活的要求都不同,自己就觉得工作很开心,加上有工作的能力和机会,就会好好珍惜。记者问她可转告其好友王菲?她说:“所以我话每个人有不同生活,开心就得啦,我就要有工作先可以容光焕发。”她又说伟仔近日忙于工作,不过有很多人照顾他,所以不用担心。不过伟仔之前受伤,刘嘉玲马上说:“他有时都不记得自己几岁,心态好健康。”至于两人可会考虑人工受孕?刘嘉玲说:“还没考虑到这一部分,顺其自然啦,看天意。”

  Amanda设法吸引男人

  当晚同场的尚有何超仪、范姜、王敏德和太太马诗慧等,另外还有Amanda S和Joycelyn等走秀,不过Amanda的晚装就因滑落而令她露出Nu Bar,场面尴尬。Amanda透露其姑姐亦曾患乳癌,幸已康复,但仍担心自己受遗传影响,她说会自我检查。记者提议她让男友代为检查时,她即说:“他摸我时,我觉得他好像在给我做检查。”

  至于有传熊黛林主动到泰国和郭富城过生日,Amanda即说很像剧集和歌剧的情节,并说当真正爱一个人时,就会不知发生什么事,她表示,要是自己就一定不会主动追男人,只会想法子吸引男人追自己,更会向父亲请教吸引异性的方法。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