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密友曝赵本山告别虎年春晚 何庆魁称不可能(图)

2009年10月12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因脑动脉破裂紧急入院后,赵本山(空间)已经在医院住了11天。前天,赵本山一位亲密友人透露,医生建议赵本山静养3个月,因此他不可能立即出院,即使出院也会在上海静养至少1个月。他预计赵本山会告别明年的春晚舞台。但著名编剧何庆魁否认了这一消息。他透露自己和本山都已接到了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

赵本山状态良好

  密友爆料 他告别春晚的几率为90%

  赵本山紧急入院以来,其亲朋好友和粉丝十分关心,王军霞夫妇、冯巩、范伟、朱军白岩松、余秋雨夫妇等人前往探望。前天,赵本山的一位亲密友人透露,国庆期间他到上海探望了赵本山,“目前恢复状况不错,但没有外界传的那么玄乎。他是以介入法治疗脑动脉破裂,暂时止住了出血,还得时间来疗养,使破裂的脑动脉修复。医生建议他在医院或上海静养3个月,可能他待不住,但也应该按照医嘱静养1个月,下周出院的可能性不大。”

  赵本山与春晚有着深厚的感情,曾数次带病演出。赵本山能否如约登上明年春晚的舞台,他的友人称还是一个未知数,但鉴于医生叮嘱不能有大的动作,加之春晚节目策划和排练很费神,“赵本山暂时告别春晚舞台的几率为百分之九十。”

  何庆魁辟谣 我们已接到春晚剧组邀请

  前晚,记者致电正在上海华山医院陪赵本山治疗的黄金搭档、著名编剧何庆魁,他向记者披露:经过上海专家的治疗,赵本山的病情恢复得相当好,大约再治疗七八天,就可以出院了。

  能否在虎年春晚上看到赵本山,是全国观众最为关心的问题。何庆魁说:“从我目前看到的情况,本山大约再治疗七八天,就可以出院了。上春晚没什么问题,但得看身体恢复情况,一切都要顺其自然。本山已表示,只要条件允许,2010年春晚他争取上,而《乡村爱情3》里他还会以‘王大拿’的身份出现,拍戏和上春晚尽量都不耽误。”

  何庆魁透露,他和本山都已接到了虎年春晚剧组的邀请。“十年前,我为本山写的小品《昨天今天明天》,许多电视台至今都还在播。春晚剧组希望我再为本山写一个剧本,我也在积极努力。趁这几天和本山在一起,好好地策划策划。”

  不过,赵本山已做了两手准备,如果万一他因身体原因上不了春晚,他手下还有小沈阳等一大群有实力的徒弟。至于本山徒弟的剧本,何庆魁也全力帮他们创作。

  新闻链接

  今后不能再大笑

  9月30日入院的赵本山如今已恢复良好。日前,本山传媒副总裁肇恒玉在接受专访时透露,赵本山将重拾笔墨,在病房内大练书法。不过,他也透露,“今后赵本山将不能再大笑了,烟酒方面也要尽量低调。”肇恒玉强调,赵本山将于14日或15日出院。

  此前唐鉴军透露,赵本山在做俯卧撑的时候感到头晕,随后被紧急送院。对此,本山传媒副总肇恒玉说:“是的,那时正做到第二十个,随后就晕了。”那今后还能做俯卧撑之类的运动吗?肇总说:“医生说没有问题,运动方面没什么大限制。”

  在病房练书法

  此外,肇总透露,如今赵本山已经兴致大好地准备开始在病房内练书法,“他以前字就写得很漂亮,一直没怎么间断过练书法。最近,他让我们准备好笔墨和印章,准备在病房内重拾笔墨大练一番呢。”

  被誉为“红笑星”的赵本山,在住院期间,也不忘向病友抖包袱逗笑别人。肇总向记者透露,他经常和身边人讲笑话。“30日那天刚刚从手术房被推出来,他都不忘说笑话。”生活中的赵本山,兴致一起也常常哈哈大笑一番。不过,肇总透露,今后的赵本山不可以大笑了。“医生说他必须要控制情绪,太刺激不好,让他以后注意不能大笑了。”不仅如此,“他在烟酒方面也要低调起来,特别以后要少抽点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