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川秦岚合作拍摄抗艾滋病公益广告 上演情侣档

2009年10月12日0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10月10日,抗艾滋病公益广告在北京开机拍摄,陆川秦岚分别担任导演和女主角,这也是他们恋情曝光后的首次合作。
陆川秦岚合作拍摄抗艾滋病公益广告

  当天,在拍片现场,有记者质疑陆川、秦岚此举有借恋情炒作的嫌疑,陆川对此显然早有准备,他平静地说:“这个工作是两个月前就定下来的,而恋情曝光是最近才发生的吧?”陆川表示,他曾有过顾虑,“但秦岚特别体贴,她对我说,这个工作太有意义了,我们不要管别人怎么看,只管去做就好了。”秦岚随即也力挺男友:“如果能借用陆导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年轻人了解艾滋病,让他们懂得如何保护自己免受艾滋病的伤害,我觉得也是一件挺好的事。


  拍摄时,陆川对秦岚的表演“铁面无私”,哪怕是一个简单的镜头,陆川也让秦岚反复拍了六七条,在不满意的地方会向秦岚耐心讲解,此时的秦岚就像小学生般坐在陆川旁边。将来是否会为秦岚量身打造一部电影?陆川笑言:“我很乐意,但这事现在还没谱儿。”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