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学院世博专场”昨起推出

2009年10月12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之际,东方卫视从昨晚起连续四晚推出“明星学院·世博专场”。在专场中东方天使全国五强选手戴燕妮、巴哈古丽、张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将面临七位之前遗憾止步的选手的“踢馆”,五强排名最终可能将被洗牌,结局充满变数。


  此次“明星学院·世博专场”得到王喜、高凌风、舒悦、阿牛、夏台凤、高晓松、金海心等明星支持,他们将出现在竞技现场,为天使选手“帮帮唱”或“帮帮跳”。同时,沃尔特·迪士尼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周德鸣代表中国版《歌舞青春》方也将出现在评审席上,对天使进行点评。据悉,由SMG、沃尔特·迪士尼公司、华谊兄弟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青春歌舞电影《歌舞青春》也将邀请部分优秀的东方天使担任主演。而且,优秀的选手将加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演出之一的“城市之窗”。


  高晓松:《狮子座》与《天际》确实像

  此番来沪助阵东方天使,高晓松谈及正在上海筹备的武侠电影《大武生》,“是个发生在民国的故事,是我导的第一部商业片。”他还表示不排除在“天使”中物色演员的可能性。对于正在制作中的曾轶可专辑,就其备受抄袭质疑的《狮子座》,高晓松直言:“我也比对过了,《狮子座》与《天际》确实像。”至于是否将收入到专辑中,他回应称:“这个还要看天娱公司的安排,也许这是一个巧合,但是不管是不是抄袭,只要相像,在版权问题上就一定不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