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制片人孟欣: 《同一首歌》将推出“升级版”

2009年10月12日0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近日有媒体报道,央视王牌节目《同一首歌》有可能停播,并称该节目总制片人孟欣对此事以短信“yes”回应,但次日孟欣又在给媒体的短信中说“我从来没有接受过采访”。昨日记者在上海独家采访了连日来躲避媒体的孟欣。
据悉,孟欣此番来沪是带着她的团队为即将在下月迎来60周年庆典的上海电影制片厂(下称上影厂)筹备《走进上影》(暂定名)庆典晚会。虽然孟欣对于目前《同一首歌》的现状和去留不愿表态,但是她称在沪录制的这台晚会将是《同一首歌》的升级版,在11月20日于央视三套播出。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孟欣低调来沪的消息,当记者来到她下榻的酒店时,孟欣以帽子加墨镜的装扮“全副武装”坐在酒店角落的沙发上,当记者上前要求采访时,她友好地应许。对于日前传得沸沸扬扬的《同一首歌》停播传闻,孟欣很避讳,“关于《同一首歌》我们就不谈了吧。”并且坚称从未就此事接受过媒体采访,“我没有说过"yes"这样的话,在这件事情上我也从来没有表过态。”她透露,此番来沪是为了庆祝上影厂成立60周年而举办的庆典,此外,本月16日他们还将继续录制节目《走进人保》,邀请了成龙等明星助阵。

  昨日,上影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次与央视合作的缘由,“和其他企业不同,上影是一个有着强烈文化标示的企业。电影作为最重要的社会实践与文化形式之一,上海电影人用胶片纪录和反映了新中国60年的伟大历史进程,在银幕上留下了一部部深刻难忘的影片、一个个鲜活灵动的人物形象、一段段生动感人的镜头。上影厂的60年给观众留下了太多太多的集体记忆,上影厂出品的新老电影歌曲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我们希望通过央视品牌栏目和上影同样具有文化品牌的栏目以一台大型主题歌舞晚会的形式,来弘扬电影,来宣传上影。”

  据悉,孟欣一行昨日专程赶来上海查看车墩等演出场地。对于晚会的主题,她介绍:“上海可以说是中国电影的发祥地,所以我要体现上影厂这60年来走过的辉煌,晚会中一定是充满着感动和震撼。”她表示这台晚会将与之前的节目有所不同,“应该是《同一首歌》的升级版。”这是否意味着《同一首歌》将全新改版?孟欣含糊其辞,“可以说是一台全新的节目。”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