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祖英“豪饮”敬多明戈 为保身材只吃蔬菜

2009年10月12日0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刘方纯 文\聂酉铖

 

宋祖英向多明戈敬酒
宋祖英向多明戈敬酒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现场图片

  搜狐娱乐讯 凭借着甜美的嗓音和超凡的唱功,“辣妹子”宋祖英叱咤舞台多年成为了国人最喜爱的国民歌手。而在台下,她也依旧“辣味十足”,11日,宋祖英来到上海助阵多明戈上海演唱会,在随后的庆功宴上,她豪爽十足,不断与多明戈碰杯、每次都一饮而尽,一派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不过,不断豪饮的宋祖英,在食物方面却吃得很少,因为是夜宵的关系,为了保持身材,她全程只吃了蔬菜而已。

  “豪饮”红酒敬宾客

  因为演唱会的顺利落幕,宋祖英当日心情十分不错。因为庆功宴开始时已是晚上11:30,幽默的她在祝酒时说道,“感谢大家和我们一同进宵夜。”席间,豪爽性格的她全程几乎都举着酒杯,酒量也丝毫不逊色于男嘉宾们,只见她时而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与多明戈干杯、一饮而尽,时而又起身走到其他嘉宾的座位,主动敬酒,也有一些男宾客前来请酒,而宋祖英也是“来者不拒”,统统倒进肚里。多杯红酒下肚,却仍然面不改色,丝毫没有醉意,还不断地与现场宾客交流,宋祖英的酒量可见一斑。面对热情的宋祖英,多明戈则一展绅士的一面。当宋祖英入席时,他立马站起毕恭毕敬地为其拉出座椅,待宋祖英坐下后才回到自己的座位。

  只食蔬菜保身材

  都说酒肉穿肠过,但从当晚的宴席来看,宋祖英却是只喝酒不吃肉,全程都笑着与大家交流的她,只有见缝插针地吃一点东西,而记者发现,她吃的也只有一点绿色蔬菜而已,其他的美食放在面前她全都不为所动。原来,生完孩子后经历过减肥“痛苦”时期的宋祖英,对身材方面非常注意保养,当时已是晚上十一二点了,宋祖英为了保持身材而吃得很少。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