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秋喜》试映有期待 郭晓冬帅到风靡

2009年10月11日15: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晓冬《秋喜》剧照
郭晓冬《秋喜》剧照

  金秋十月,新中国迎来了六十华诞。各类题材的献礼片云集国庆档,压轴出场的谍战大戏《秋喜》,昨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场试映会。试映会后,主演郭晓冬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被誉为金秋最帅“潜伏者”,帅的让人风靡。

  影片中,郭晓冬饰演了一位红色间谍“晏海清”,与其国民党上级、由孙淳扮演的特务头子“夏惠民”进行着紧张而激烈的正邪较量。当夏惠民已成为病态敏感、极端扭曲的惊弓之鸟时,晏海清却放弃了转移到解放区的机会,冒着生命危险留在夏惠民身边,想尽一切办法化解夏惠民的怀疑、争取其信任,力争随之到台湾执行下一步的潜伏任务,并同时破坏国民党的“阻挠”计划。在对方不断升级的、挑战人性承受极限的心理折磨中,几度临近崩溃边缘的一介文弱书生晏海清,却爆发了惊人的承受能力,一次次化险为夷的同时将情报秘密传出。凭借帅气的外形和不凡的演技,郭晓冬将“晏海清”这个英雄人物刻画得淋漓尽致,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除此之外,影片中的郭晓冬衣着儒雅,再现出60年前广州体面男人的风范。而郭晓冬在该片中最令人称道的是,他的表演给“晏海清”这个角色赋予了一种极其洒脱的帅个性,无论他的话语还是举止或是他的行事作风都透着一种洒脱至极、视死如归的率真个性,使“晏海清”的形象更加有血有肉,更加贴近英雄人物的灵魂。

  郭晓冬与孙淳,在《秋喜》中一个帅,一个坏——帅得让人风靡,坏得让人痛恨。短短90分钟的影片,在不同的造型、不同的背景下,郭晓冬的帅气展现的淋漓尽致,光彩夺目。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