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秋喜》看片会:江一燕演技备受好评

2009年10月11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江一燕灿烂笑容
江一燕灿烂笑容

  南派谍戏《秋喜》紧锣密鼓地筹备10月14日的公映,近日在京举行了一场影片试映,大受媒介人士称道。自《南京南京》挑战风尘舞女角色成功后,江一燕担纲《秋喜》女主角,回归清纯,再一次以精湛的演技折服观众,大获好评。

  作为贯穿全片的线索人物,“秋喜”天真的眼神和灿烂的笑容与广州城内的白色恐怖氛围形成了鲜明对比,因此纯洁无知的秋喜对于杀人如麻、形同魔鬼的“夏惠民”而言不是一种异性的吸引,而是一个刺眼的嘲讽。纯洁与残忍、简单与复杂、希望与恐惧、轻缓与紧张……“秋喜”不知不觉地被卷入了历史的洪流,成为这场命运大决斗中的一个亮点,如同《辛德勒名单》中一片灰暗中纯洁小女孩的亮眼红色,在晏海清与夏惠民在广州解放前14天惊心动魄的殊死对决中,调节着命运的节奏。然而,纯洁“秋喜”的结局和其在这场正邪交锋中的终极作用,将令所有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视觉冲击,掀起直至走出影院仍不能平复的心理波澜。

  江一燕更是坦言,“秋喜”是一个简单如水的女子,很小很纯真,有静的一面,也有骨子里硬的一面,跟自己还是有很多共同点。现实生活中的江一燕或清纯或天真,清新丽质的女人味也早已频频散发,她才艺双全、酷爱摄影旅游,有女孩子的柔弱动人也兼具男孩气的俏皮可爱。相信《秋喜》的热映,又将会成为江一燕精致电影人之路的新里程碑。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