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搞怪甜心凯蒂·佩里:癫狂让我古怪惹人爱

2009年10月11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以《我亲了一个女孩》走红的凯蒂-佩里从不介意与女生搞暖昧
以《我亲了一个女孩》走红的凯蒂-佩里从不介意与女生搞暖昧

凯蒂-佩里骑着巨型唇膏登台
凯蒂-佩里骑着巨型唇膏登台

在美国MTV颁奖礼上凯蒂-佩里“破蕉而出”
在美国MTV颁奖礼上凯蒂-佩里“破蕉而出”

复古甜美又搞怪的造型曾是凯蒂-佩里的最爱
复古甜美又搞怪的造型曾是凯蒂-佩里的最爱

  她听福音歌曲长大却唱充满脏话的歌,长得很甜却爱把自己打扮成风尘女子,她一边唱着“我的男友很Gay”,另一边却“我吻了女孩,我很喜欢……”这个在一个传统家庭里长大的女孩最终选择了离经叛道的道路。

  红人威水史

  曾赢过酷玩的新人

  1984年出生于基督徒家庭的凯蒂·佩里16岁时候就以凯蒂·哈德森这个名字发行过一张福音唱片。17岁开始在著名音乐制作人格伦·巴拉德的指导下开始学习写歌,之后她的曲风慢慢趋向流行音乐。2006年,凯蒂出了一首名为《Goodbye For Now》的歌,她后来谈论到了自己初入演艺圈时总用“就像她以前出CD的销量那么低潮”来形容。

  2007年,改名为凯蒂·佩里后,她签约了哥伦比亚,首支单曲《Ur So Gay》以恶作剧式的歌词渐渐在网络流行起来,伴随着音乐录像带的推出,凯蒂的歌迷也相应增长。2008年凯蒂的新专辑《One Of The Boys》好歌不断,这张被视为流行新人凯蒂·佩里的处女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上榜首周,这张专辑就以4.7万的单周销量名列本周榜单的第九位。单曲《我亲了一个女孩》大受欢迎,在随后几周的Hot 100单曲榜中,这首歌不断攀升,最终超越了酷玩乐队的《Viva La Vida》,夺得了Hot 100单曲榜的冠军。而且在随后举行的欧洲音乐大奖(EMA),凯蒂获得最佳单曲(《我亲了一个女孩》)和最佳新人两项提名,并最终获得年度最佳新人。《我亲了一个女孩》大热后还引起了保守家人的不谅解。初出茅庐的凯蒂·佩里虽然引发了各界争议,但也博得诸多首肯。麦当娜就钦点这个粉红小妞为本年度最欣赏的新人,还在电视访谈节目中曾为她做免费广告。外界对她性倾向纷纷猜测时,她说自己喜欢男人,却又被人目睹她曾经在演唱会后台和一个女生接吻。

  搞怪甜蜜的人生

  台风很怪 选男友更怪

  25岁的凯蒂·佩里从小在教堂里唱歌,听着福音音乐长大。和所有叛逆女孩一样,青春期的她曲风慢慢转向流行音乐,23岁那年终于被维京唱片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赏识,替她发了专辑。如果说艾米·怀恩豪斯的疯来自残缺心灵的挣扎,凯蒂·佩里的疯与时下年轻人保持一致脉动,戏谑而带有恶作剧作秀色彩,她不断地在舞台爆乳、露点、露底,摸下体,曾经在2008年MTV墨西哥拉丁音乐颁奖礼上,突发奇想跳向巨型蛋糕,不仅没有表现出性感的蛋糕浴,还狼狈地在台上摔倒。然后她还在台上与吉他手大玩蛋糕战,她显然很知道怎样令她在娱乐圈每日都有新闻登场。在去年的MTV美国颁奖典礼时,她头顶扑克牌、脖子上挂着骰子的扑克裙,把饭团三文鱼粘上身的寿司装、充满怪诞感的旋转木马装,今年格莱美把所有水果粘上身大红大绿水果装,足够雷得人一阵阵外焦里嫩。她自己如此解释自己的古怪创意。“我一直很想被包裹在一直转动的大香蕉中,当香蕉从天而降,掉在一个大水果盆中,从果盆里其它各种水果里钻出一个个舞者,他们帮我拨掉香蕉皮”。去年她表情凶狠地拿着一把刀拍了一系列照片打算用作最新专辑封面中,但万万没想到,她贴照片的那天,刚好在遥远的英国,才刚发生一件青少年遇杀事件,引起英国人抗议,凯蒂的回应竟也保持一贯的无厘头,她马上贴了另一张照片,手上的利刃,换成了无辜的汤匙,表情也变得和善,媒体又继续爆炒。

  最近几天,她又让八卦媒体兴奋了一把,原因是她搭上了英国谐星拉塞尔·布兰德。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布兰德已迷恋凯蒂一段日子,而在上月的“MTV音乐录像带颁奖礼”后,男方写了一首情诗向女方示爱,并注明要凯蒂写诗回应,而凯蒂最后在胸部上写上了“诗(Poem)”一字,并自拍照片以作回应。布兰德收到回应后,笑得几乎断气,并立即邀请凯蒂外游,凯蒂与他十指紧扣秀亲密也顺势在布兰德寓所度春宵。其实交男朋友没什么,妙就妙在拉塞尔·布兰德的也很生猛。他无所不用其极地丑化英伦摇滚乐手,在主持上届VMA因为拿迪斯尼青春偶像团体乔纳森兄弟的“处男之戒”开玩笑而引发了不少风波。在采访丹尼尔·克雷格时竟然说他把克雷格视作性幻想对象。过去曾吸毒和沉迷女色时常进出警察局,曾经向布兰尼、蕾哈娜、凯特·摩丝等等女星示爱,衣着打扮之怪异也可以与凯蒂·佩里有得一拼,紧身裤,渔网针织衫、邋遢的长发。但是他把自己那套无法用语言描述的怪异装扮称为“SM版的Willy Wonka(注:查理和巧克力工场场主)”。如今凯蒂·佩里恋上这位坏小子,不禁让人感叹:难道癫王癫后果真是成双出现?

  凯蒂恶趣味

  天真放荡混搭复古、其实凯蒂在四位小“癫后”中,长相最甜美周正,最可能成为泡泡糖一样的少女偶像,但她却是露得最多,最把自己往“甜心荡娃”方向打扮的一位。她喜欢一切香蕉、西瓜、小花朵等可爱元素并把它们改装成糖果抹胸、草莓文胸穿上身,已经够雷人,还要加上爆乳、SM风格的捆绑型情色高跟鞋,形成一种娃娃和风尘女混搭的独特风格。有时豹纹裤、花西装加看起来就很廉价的亮片裙,有时简直宛如快餐店女服务员的花边裙,时刻恶搞了传统意义上的童话式的纯情。她在演出时几乎总以紧身胸衣搭配迷你裙、连体胸衣抑或类似分体式泳衣的造型登台,爆乳是必须的,也又少不了卡通图案或者艳丽的颜色,戏剧化效果十足,不知道的人大概会以为是维多利亚内衣秀。她的日常装扮也很舞台化,最常见造型就是头带一朵花或是一簇花,不俗艳不出门,不管穿的是香奈儿洋装还是爆乳装,活脱脱一个美国版杨二车娜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