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信息时报:5年来“康熙”捧红多少人?

2009年10月11日1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4年开播的《康熙来了》到今年已经算是个长寿节目,虽然收视率不能与最颠峰时期相提并论,但无可否认它的影响力还在,通告艺人或发片宣传期的歌手还是很愿意上去露一小脸。这几年来,在《康熙》上被小S消遣而红的人不在少数,甚至说,以前的《康熙》红的是小S和康永,现在的《康熙》却是明星制造机,捧红嘉宾了。

  1.庹宗康、孙鹏、屈中恒

  2004年4月,庹宗华借《康熙》宣传新戏,弟弟庹宗康作为嘉宾无意间爆出当年在国光艺校被张世、孙鹏等人恶整虐待的惨事,不料却引发收视狂飙。于是在6月、10月、2005年2月,再次邀请屈中恒、庹宗康上节目讲述那些疯狂的青春往事,集集都收效甚好,是不少《康熙》迷心中最好笑的几集。庹宗康、孙鹏、屈中恒三人也因为口齿清晰、有笑点、默契十足,而被综艺节目制作人相中为他们开了《国光帮帮忙》,三个中年男人找回了演艺事业的春天。

  2.小甜甜

  严格来说,小甜甜是在《2代电力公司》和各大游戏整人节目不计形象不计报酬的搏命演出,才初露头角的。但是经常上《康熙》以及经常被小S “亏”她胖、自恋,让她从此通告不断。发生在《康熙》的两件事让她成为能上报纸版面的人物,一件是在节目中向高山峰告白并接吻,用她的话说“以前网络搜索小甜甜只有布兰妮,现在有我了”,第二件是在“道歉大会”上向以前得罪过罗碧玲道歉,不料罗姐不是容易对付的主,不断在各种节目上大骂小甜甜利用她做新闻,反而一时炒得对方知名度大增。

  3.黄国伦、梁赫群

  从音乐人转型的黄国伦接到第一个谈话节目通告就是《康熙》,被小S嘲笑他像古人、搞笑大师而被挖掘出冷幽默功力;后来与同样在《康熙》有不俗表现的梁赫群另开《王牌大贱谍》。黄国伦红了之后还特意感谢小S帮他取了个“贝多芬”这么响亮的名字,一口气多出这么多节目。如今黄国伦、梁赫群握有5个节目,梁赫群主持费爆涨到2~3万台币,直逼正统综艺主持人的康康和NONO,再加上演戏、出唱片、上通告样样来,估计月入百万台币。

  4.陈汉典

  《康熙》的助理主持人,在节目中常被小S、蔡康永大肆“羞辱”,扮演欧巴桑、老伯伯等角色,成功博得观众的同情和喜爱,迅速上位。出道才1年,收入就已经是蔡康永的四分之一。近期在台湾大学生聚集的论坛上评选人气男艺人排行榜,他排行第六,超过谢霆锋陈冠希王力宏金城武等大明星。甘愿扮演绿叶,谦虚努力的陈汉典表示,小S和蔡康永私下对他很好。“我很高兴他们多骂我,他们骂越多越有火花,这反倒是给我机会。”

  5.赵又廷

  台湾艺人赵树海的儿子,上《康熙》宣传新戏时被小S大赞是她喜欢的型,并投怀送抱外加毛手毛脚,一连做出了“扑在赵又廷身上”及“将大腿跨到他腰间”等动作。一下受到网友关注。赵爸爸袖身旁观,最后才娓娓道出真相:“谢谢小S给他机会。”

  6.郭氏兄弟

  歌手出身的郭氏兄弟因人气不足转战综艺圈,在《康熙》被小S逼着脱鞋量身高的郭彦均不仅曝露了真实身高,还在鞋底中被找到超夸张的增高鞋垫。从此,郭氏兄弟红了,顺带的,增高鞋垫也红了。现在在购物网站上输入郭彦均或郭彦甫的名字,就会自动搜索出一大串鞋垫的卖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