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湘将产子 王岳伦:家人正忙着给宝宝起名

2009年10月11日12: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10日,王岳伦探班《熊猫大侠》主题歌录制现场,谈及爱妻李湘即将生子的话题,高兴幸福的神态溢于言表。自李湘怀孕后,何时产子一直成为各大媒体与受众最为关注的话题,当日王岳伦终于向记者透露了李湘产子具体时间:“快了,反正就是13、14号的样子。”而李湘助理史歌女士向记者笑称,具体产子时间,其实前后变了很多次,一直没有敲定下来。

  王岳伦:现在李湘白白胖胖 我只是她跑腿的

  今年7月下旬,李湘在出席《熊猫大侠》宣传活动时曾公开表示自己孕后妊娠反应严重,而王岳伦对此笑称,妊娠反应严重其实只是最早的几个月里的事情,现在一切都很正常,李湘身体挺好的。谈到李湘目前状况,王岳伦只是笑着说:“她现在身体挺好的,白白胖胖的。”记者了解到,由于李湘孕后一切以宝宝健康为重,所以怀孕不会减肥。

  日前,王岳伦被拍到前往音响的购物,今日又现身《熊猫大侠》录歌现场,被问到如何协调工作与照顾李湘,王岳伦坦言现在自己两边都得忙:“工作这边《熊猫大侠》马上就要上映了,现在有很多的收尾工作,而且她(李湘)现在的事也很多,包括联系医院,还有要给宝宝子买很多东西,这些都得提前准备。”说完王岳伦又笑笑告诉记者:“给宝宝买东西我只是个跑腿的,她来决定买什么。”

  宝宝名字一直在想 最终决定要看长相气质

  于外界猜测李湘是双胞胎的说法,王岳伦曾一口否认,但当日再次提及宝宝性别,王岳伦依旧守口如瓶,王岳伦对记者说:“对我来说生男孩生女孩都行,但是我现在也不知道,因为我们也没有去测过,对我们来说,有一个健康的宝宝是最重要的。”

  而一直声称还没有给宝宝起名的王岳伦,当天向记者透露,其实这几天两人在家一直有在想宝宝的名字,但是一直没有想出一个特别好特别合适的,所以两人最终决定等孩子出生后,再根据孩子的长相和气质取名字。王岳伦笑称:“做我们这行的,很看重这个,等见了孩子的样子再取名字,这样可能会更直观一些。”王岳伦向记者保证,一旦名字取好了一定会告诉大家,不会像很多明星一样瞒着不说。

  此外王岳伦透露,李湘具体产子的医院已经敲定,但暂时不方便公布。(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