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一站幸福 > 新闻报道

安以轩吴建豪新鲜搭档 《下一站,幸福》收视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10日10:57
《下一站幸福》剧照
《下一站幸福》剧照

安以轩和吴建豪出席开播活动
安以轩和吴建豪出席开播活动

安以轩和吴建豪的新鲜搭配令人眼前一亮
安以轩和吴建豪的新鲜搭配令人眼前一亮

  搜狐娱乐讯 由安以轩和吴建豪领衔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10月4号在台湾地区播出第一集后,旗开得胜夺得收视冠军。接到如潮好评反馈,让首次合作的两人大吃定心丸,并表示剧情才刚刚展开,渐入佳境后将会更加引人。

  安以轩和吴建豪,早年分别凭借偶像剧《斗鱼》和《流星花园》红透两岸三地,近些年安以轩的工作重心逐渐调往内地,吴建豪也专心大荧幕发展,均成绩斐然。拥有扎实观众基础的二人,阔别台湾偶像剧市场多年后,首次合作偶像剧《下一站,幸福》,令人大呼新鲜又颇感期待。

  《下一站,幸福》上周日(10月4号)在台湾地区播出第一集后,以2.89的收视成绩夺冠,虏获近190万观众的心。许多观众看后纷纷上网留言,大叹:“吴建豪好帅!好有型!”“安以轩越来越漂亮,演技真不是盖的!没有几个台湾女演员能像她这样说掉泪就掉泪!”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