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播客”举办“环保星锋会” 百位明星总动员

2009年10月10日2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0月28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的“2009环保星锋会”将在山东威海拉开帷幕。电影频道“光影星播客”集结演艺圈近百位重磅明星,共同倡导环保公益理念。在别具一格的红毯仪式上,众多当红明星的到场,将在10月底这个深秋的季节里,掀起一股“群星闪耀”的热潮。

  “环保星锋会”群星闪耀 红毯仪式显新意

  “2009环保星锋会”是一次推广环保理念的大型公益活动,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中华环保联合会携手国内三十家知名环保组织主办。“星锋会”上,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强档栏目“光影星播客”将邀请近百位明星大腕,以宣讲、播报的形式,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推荐生活中的环保知识、节能小发明等公益理念,让每一位明星都成为环保“先锋”,利用他们的影响力,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环境保护的行列中来。

  当天的红毯仪式星光熠熠,为了契合活动主题,主办方取消明星签名环节,取而代之的是明星将用一句话,简短介绍自己今天的身份以及代表公益项目的口号。不论是红地毯的布置,还是明星的穿着打扮,都将体现“环保”这一概念。与众不同的“绿色”红毯将成为活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明星身份“大颠覆” 晚会上演环保辩论赛

  “2009环保星锋会”打破艺人颁奖、表演的传统晚会模式,别出心裁,更多地采用讲述、辩论等全新形式。明星不再只是单纯的表演嘉宾,他们将分类各司其职,“变身”环保监察员、环保发言人,讲述自己的环保新主张。

  明星监察员会提出例如“污染扩散”、“动物保护”、“能源危机”等环境问题,而发言人则负责给出如“筷乐行动”、“护鲨行动”、“风力电站”等解决方案。随后,明星各展所能对解决方案进行辩论,最终选出一个或多个方案成立“环保项目”。在轻松的氛围下,真正将环保的各种问题和解决办法,深入简出地呈现给大家,真正形成一次峰会。

  “2009年环保星锋会”将打造一个全年的环保规划,产生四个环保主题季、12个“环保星主张”宣传片主题,多个明星“宣传募捐”认领,具有可持续性和很大的影响力。

  电影频道致力公益事业 “星播客”环保先行

  一直以来,电影频道都热心致力于公益事业,每天多时段滚动播出公益广告,同时也出资拍摄制作公益广告,旨在通过频道的平台资源,以及在演艺行业的影响力,集合媒体工作者的力量,号召民众参与、支持扶贫、救援、助学、母婴健康、环保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

  2007年初,电影频道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成立了“光影星播客温暖基金”,至今已经动员了数百位明星参与基金会的扶贫事业,仅2008年一年就募得4500多万元善款,并捐出102万个“爱心包裹”。多年来,“光影星播客”已经成为一档深受观众喜爱的“绿色”娱乐节目。每一位在“光影星播客”担当过“临时主播”的明星,除了向观众介绍电影及影人,还会特别录制一段“环保星主张”的公益短片,宣传环保知识、节能小发明等公益理念,并随节目多时段滚动播出。

  10月28日的“2009环保星锋会”,山东威海将迎来星光闪耀一天,近百位国内当红明星将齐聚这座美丽的城市,阵容堪比金鸡百花电影奖,他们将用自己的方式,共同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