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萨日娜片场过中秋 新戏成都开机

2009年10月10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萨日娜
萨日娜

  飞天“视后”萨日娜,在《你是我的生命》片场奋战数日,终于在该剧杀青时长舒了一口气。可正当大家都为即将到来的十一长假欢呼时,萨日娜依旧得继续拍戏工作,新戏《我的孩子我的家》于10月2日在成都开机,萨日娜便在片场与刘佩琦等众多剧组人员一起共度中秋。

  新戏再扮母 欢喜不觉厌烦

  《我的孩子我的家》(原名《今生》)通过上世纪70年代末一个普通家庭三十年来的变迁折射出整个中国社会在改革开放三十年中的巨大变革。萨日娜在剧中主演这个普通家庭的顶梁柱幺婶,故事就围绕着幺婶和她那酒精中毒而一事无成的丈夫以及六个性格各不相同的儿女展开。

  虽是再次扮演母亲,萨日娜并未显露丝毫厌烦,她表示,天下母亲性格各异,怎么演都演不尽;即便确实演过类似角色,但在不同的时代背景与环境中,母亲的性情与感受又各有不同。“何况,这次我扮演的是一个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母亲,这更令我有对角色再创造的热情与期待。”萨日娜说道。

  泼辣女强人 市侩不失智慧

  《我的孩子我的家》中的幺婶,确实与萨日娜以往角色截然不同,她比《闯关东》文他娘更坚强,比《笑着活下去》吴审更乐观,比《母亲是条河》周翠更精明,比《贤妻良母》林母更泼辣。

  该剧导演毛卫宁表示,“(幺婶)这位生活底层的母亲形象,有决不向困境低头的性格,闪现出母性特有的光辉与力量,同时在她身上又不乏市井的生存智慧和习气,她会耍泼、会坐地炮,会跟婆婆和儿媳妇斗,甚至常用打骂来教育孩子,这些符合社会和历史的真实性。”

  同时,毛卫宁还表示,选择萨日娜来出演野蛮泼辣又无比坚韧的幺婶,看重的正是她精湛到位的演技和真挚淳朴的气质。据悉,该剧将持续拍摄到明年年初,预计明年年中与广大观众见面。(R/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