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林寺传奇3》骆驼撞伤演员 伤势并无大碍

2009年10月10日1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受伤演员
受伤演员

  目前《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正在腾格里沙漠紧张拍摄的中。这几天因为不听话的骆驼可是惹出不少麻烦,前几天刚刚“罢工”的骆驼,今天又因拍戏乱跑,将一名扮演“苍狼”的演员撞伤。

  最近几天,几只大骆驼绝对是《少林寺传奇》剧组的焦点,刚刚闹完“罢工”,今天在片场上乱跑,又将演员撞伤。这场戏大概的过程是骆驼群在奔跑,演员饰演的“苍狼”从沙漠中骆驼群两次杀出,与骆驼背上的武僧展开搏斗。谁料演员刚刚从一侧跃身而起,骆驼群中的一只便受惊似的跑了出来,与在空中未落地的演员撞个满怀。

在距离这里十余米的地方都能听到“噗通”一声,演员变倒在地上一动不动。剧组人员连忙上前求助,查看演员受伤情况并及时拨打了急救电话。待救护车来到后,变立刻将演员送到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

  最新从医院中得到的消息,此位演员伤势并无大碍,简单治疗便可恢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