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皇室后代《全家》表真情 找到自己的“郭富城”

2009年10月10日1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碧蓝深邃眼神,黄发相称白皙皮肤,来自德国的汤亚活脱脱就是个“现实版CICI公主”。昨晚(10月6日)晚,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当晚,汤亚跟随其“郭富城”老公,高调秀爱情。

  心携“中国梦”只身来华,独爱舞王郭富城

  对于汤亚而言,中国是个“神秘”的国家。它的历史和民众,从古城的建筑到人们的皮肤,一切的一切,都是这么的奥妙。一刻不停息的向往使她抛弃了富足的皇室生活,18岁那年只身来到中国。正执青春年华的汤亚,因其较好的面容和曼妙的身姿,很快变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中国梦”,在陈逸飞所属公司旗下担任模特,渐渐开始被人们所关注。

  据了解,汤亚有个非常高调的名号“中国唯一一个出名的德国模特”,但她也有自己非常钟爱的偶像,舞王郭富城。谈及为何独爱他时,她笑道:“我觉得他长得很帅啊!当年在中国朋友那儿看到他的CD,第一眼就被他的外表吸引了。也因为我本来就喜欢黑头发,大眼睛的男生,这也是其中一点中国情结。”职业缘由,2004年模特大赛,她还亲自接触过郭天王。说起那次和偶像的相见,她显得尤为兴奋,还称:“天王看到我这么热情,还脸红了。”能亲眼见到自己所喜欢的偶像,汤亚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走过数年精彩人生,29岁那年,她结识了终生的伴侣。现实生活中,她找到了自己的“郭富城”。老公萨刚云是地道的上海人,在一次公益演出中俩人一见钟情,随后的接触中,爱苗滋长,双双坠入爱河。巧合的是,萨刚云曾在2004年新加坡才艺大赛中因模仿郭富城获得过冠军。按照他的话来说,他们真的是缘分。

  晋身德国世博大使,梦想只为一双子女

  世博临近,一直爱好演艺事业的汤亚也力求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在不久前的德国世博大使选拔中,她和老公优异的表现得到了多方肯定,晋身荣誉大使。对于这份殊荣,她显得颇为看重,“能成为德国世博大使,真是非常的荣幸。当时有4000多人一同选拔,我们对两国文化的深知和交流顺畅替我们加了不少分,而且我们现实生活史夫妻,在别人看来,更多了份真实。”

  身体一向欠佳的汤亚在今年喜得一对龙凤胎,这对小生命对她的意义非同一般。“在我要怀孕前不久,外公外婆都双双离开了。医生一直说我怀孕的概率微乎其微,当我得知自己怀孕时,第一反应,那是外公外婆给我的礼物。”可惜因其早产,孩子得了先天性眼疾,经多次手术,进展还算顺利。汤亚坦言,如果这次能拿到梦想基金,还是会把钱用在孩子的医疗花费上,期待孩子能早日痊愈。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