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辈劝酒井法子退出娱乐圈 吸毒再犯可能性大

2009年10月10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左《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作者 中丰川诞 右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围绕酒井法子演艺生涯、吸毒被捕事件内幕的三本书相继面市,在日本社会引起强烈的反响。曾因吸毒三次被捕的原偶像艺人丰川诞打破沉默,大吐自己身陷毒海深渊、自杀未遂的壮绝亲身经验。

  丰川诞是在1998年1月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警方逮捕,最终幸免于不起诉。但同年8月因再次吸毒被捉,判以1年2个月的有期徒刑。2000年7月出狱后忍不住毒瘾再犯案,被警方第三度逮捕。现在他担任某制作公司的企划部部长同时,以“神爱情”的名义进行歌手的活动。

  在出席著名娱记梨元胜编写的《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的纪念发售活动上,风川诞对过去自己的吸毒生涯作了一番自白,并表示是在自己经营的饮食店中结识了“不良客”,在后者的穿针引线下沾染上毒品的。

  风川诞过去曾被精神病院诊断为“兴奋剂精神症”,“吃什么都吐,约一年的时间处于失眠的状态”,他坦白这种痛苦令其二度自杀,“经常产生幻觉,身上仿佛被虫子咬一样”,他赤裸裸地说出了吸毒的经验。

  对于兴奋剂药物的依存度之高是常人无法想象,丰川诞也肯定了这一说法“与其说是痛苦,不如说是无意识中就对毒品有着戒不掉的欲求,即使多次危及到性命也不能忍住(吸毒)”。对于娱乐圈中吸毒人数不断增加的事实,丰川诞认为这与“艺能界本身就存在着很不健康的习气”有关。

  出席该活动的原麻药取缔官浦上厚则言“艺人们都比一般的平民富裕,这很容易使其成为暴力集团取得金钱的有力来源(诱惑其陷入毒品的深渊)”,对于如何才能将涉毒防范于未然时,

  他认为“如果发现娱乐圈中有行动异常的人,应该马上调查制止发生更严重的情况”。

  《酒井法子:被隐藏了的素颜》的作者梨元胜则称今后各艺能事务所应效仿Stardust Promotion的做法:在征得艺人本人的同意后,进行兴奋剂药物的身体检查。“这种自肃行为应该扩散到全娱乐圈”。

  对于酒井法子今后的出路,作为吸毒前辈的丰川诞表示“作为诚心谢罪的最好证明,酒井法子应该退出娱乐圈。”并称这也是过去以清纯玉女面目示人的酒井法子最具“美学意义”(保持在粉丝心中美好的形象)最明智的选择。

  另外,原事务所Sunmusic的副社长相泽正久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除了谢罪会上的交流,包括入院和出院后,酒井法子的行踪去向都不知情,而谢罪会上酒井法子向海外的粉丝也表示了歉意,是事务所提出的建议。

  离婚与否,是否复出,三本的内幕,酒井法子在10月26日的第一次公开审判之前,依旧是当之不愧的“新闻女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