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四方》获金鸡百花奖提名 赵毅表演功不可没

2009年10月10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毅——电影电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赵毅——电影电视百合奖“最优秀男演员”奖

  搜狐娱乐讯 2009年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由江西省南昌市承办。此次电影节将举行包括中国电影高峰论坛、国产新片推介展映、金鸡国际影展、港澳台影展、终评颁奖等在内的七项活动,届时,海峡两岸及港澳地区的电影导演、电影明星,外国电影界知名人士将云集南昌。

  在本届电影节中,由著名演员赵毅所主演的影片《走四方》获得了“最佳数字电影”的提名,而在此前,赵毅也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演,荣获了第九届数字电影百合奖“优秀男演员奖” 成为了百合奖影帝。

同样一部影片,一次因其获奖,一次获得最佳影片提名而有望再拿大奖,足以证明该片的优秀。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赵毅在剧中的表演也为影片增加了许多看点,令整部影片生气十足。曾观看过该片的评委对赵毅的演技也表示出了“赵毅在影片中将一个小人物的悲欢离合、喜怒乐愁演绎得真实质朴、发人深思”的高度评价。由此看来,该片能够获得如此殊荣,赵毅出色的表演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