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颖首度牵手潘军 新剧《康百万》出演女主角

2009年10月10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反映河洛地区风土民情、商业文化的历史大戏《康百万》将于10月中旬在巩义市康百万庄园开机拍摄。该片将由集作家、编剧、导演、演员于一身的潘军担当导演。李颖加盟该剧出演女主角,首次与潘军导演合作。

  据了解,《康百万》电视剧本由著名剧作家、河南省作协主席李佩甫先生亲自执笔,二月河、王立群、孙荪、李玉梅等知名作家、学者也以不同方式参与了修改和创作,被业内专家称做近年来少有的大作品、好作品。

  李颖刚刚结束电视剧《国球》的拍摄,十一前赶回上海,与父母一起过中秋、国庆双节。10月中,她将走进《康百万》剧组,参加该剧的拍摄。潘导介绍说,李颖演的这个人物非她莫属,只有她能演出这个人物的味道,所以从剧本定稿出来时,就敲定了由李颖来演这个角色。李颖说,潘军导演的《五号特工组》和《海狼行动》她都非常喜欢,这次有机会跟潘导合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