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战士》惊现盗版 海润影视报警维权(图)

2009年10月10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战士》海报
《战士》海报

《战士》单人海报-王挺
《战士》单人海报-王挺

《战士》群像
《战士》群像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战斗大戏《战士》于国庆期间登陆多家地面频道黄金时段,收视一路飘红。在收视成绩喜人的同时,严重的盗版问题却让该剧的出品方海润影视忧心忡忡,首轮播出刚刚告一段落,《战士》的盗版盘便已上市,针对此问题海润影视公司已紧急与相关部门联系,追查盗版来源。

  海润影视相关负责人表示:28集电视连续剧《战士》系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所重视的作品之一,自该剧创作之初,我司便本着激昂、严正的态度,以打造堪称“海润精品”的剿匪大戏为目标进行该剧的创作。在筹备、拍摄、制作过程中,我司对该剧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资金,所有参与该剧的演职人员也均为之倾注了大量心血和创作热忱。日前,《战士》正在多家频道热播,未及播罄,我司却已惊悉市面上出现了大量该剧盗版光盘在公然予以销售,并使有关商家获得了大量非法收益。这种未经我司同意,未取得任何我司就该剧版权使用许可的授权,擅自盗版制作《战士》一剧光盘予以出卖、放映、传播的行为是一种严重的违法行为,极大的侵犯了我司所拥有的合法的著作权利。这种盗版行为不但影响了该剧的正常发行工作及收视情况,同时也是一种扰乱国家音像市场正常秩序的行为,性质极其恶劣。我司特此重申,我司对《战士》一剧拥有相关著作权利,并拥有独家发行权,前述权利不容许他方非法侵犯。我司对上述盗版行为已进行了相应的取证工作,并保全了相关证据,誓将追查到底,绝不姑息,我司将保留采取法律手段提起诉讼的权利及采取行政干预的手段,以维护我司的合法权利。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