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影响60年》闭幕 影后范志博出席成“座上客”

2009年10月10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影后范志博出席成“座上客”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影视娱乐频道等承办的“影响60年盛典――为浙江影视喝彩晚会” 已经闭幕。李谷一、和晴、董永等众多浙江籍明星回到家乡,刚刚斩获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影后桂冠的范志博凭借《十万人家》的出色表现成为当晚唯一一位非浙籍邀请嘉宾。

  作为浙江广电集团今年的重点活动,“影响60年盛典”邀请了60年来浙江影视创作领域的众多导演、编剧、演员,旨在盘点浙江影视60周年创作成就。范志博因其主演的反映浙商转型和经营改革的央视08年压轴大剧《十万人家》成为浙江观众的心头好。活动现场范志博身着黑色修身晚礼服成为该活动的“座上客”, 沉敛大气、落落大方尽显影后风采。与

  董永、和晴、如萍、姚橹等浙江籍明星齐齐现身,合声朗诵诗歌将晚会现场推至高潮。

  偏爱主旋律作品的范志博,凭借扎实演技征服了全国各地观众。《真水无香》、《突发事件》、《女装甲团长》等一系列主旋律影片不仅带给范志博“主旋律影后”的荣誉,同时更体验了丰富的人生,范志博坦言:“做主旋律天后挺好,这些片子有它的意义和价值。”主旋律领域硕果累累的范志博近期华丽转身与范伟联手打造都市喜剧《雷人老范》,展现幽默的雷人功力,着实另人期待。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