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形象大使将成穗大学生电影节最大悬念

2009年10月10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10月14日,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即将在中山大学拉开帷幕,揭幕电影《秋喜》剧组也将派出导演和主演人员,在当晚举行首映仪式。但是,谁将出任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形象大使,目前仍然是未知之数。

  在“第七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形象大使选举”票选专区中,包括高圆圆黄晓明陈坤陆毅赵薇等众多明星都是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的候选形象大使,而目前最高票数的前五名分别是董洁周迅黄奕、邓超、孙俪。

除了网络投票之外,市民还可以通过中国电信的3G短信对候选人进行短信投票。虽然目前董洁的得票数比周迅高出2000票左右,但是凭借《风声》再获各方好评的“老鬼”周迅在最后时刻实现大逆转,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据悉,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将充分突现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学生自主的原则,除了形象大使由大学生们自己选出之外,电影节的各大奖项也均由以大学生为主的评审团投票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