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娃娃音碰壁不气馁 甜美嗲音60岁也好听

2009年10月10日09: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无缘金马奖
林志玲无缘金马奖

  林志玲天生甜美的娃娃音,金马奖评审认为她在《赤壁:决战天下》的小乔角色,因为配音,使得表演不够圆满,因此没有入围。她说,“能演好作品比较重要。”对于娃娃音,因角色不同,声音的确要调整,她也不会因此不敢再接古装戏,“我其实觉得我本来就是古人耶。”

  首集压低声音 续集改配音

  林志玲说,她才刚开始演戏,《赤壁》让大家注意到她是可以演戏的,她已经很开心。她承认,她的声音形象和“小乔”有距离,所以才要调整修改。第一集她压低声音演出,第2集她主动和导演吴宇森提议配音。

  走路站姿 勤练古礼学端茶

  她为演《赤壁》,大半年推掉很多通告在大陆“受训”,每天上课练习形体、发声,由专业老师教她如何发音,从什么部位发声讲话,她就照着练读剧本,她还练习古代礼仪,走路、站姿、茶道。在电影领域还是新人,演戏后,她觉得拍戏太有趣,很吸引她,她很希望挑战不同角色,“声音的部分,我会再努力的。”

  为《马兰花》配音 恰如其分

  不过嗲嗲的娃娃音,也有大大发挥的时候,今年她在大陆为动画片《马兰花》配音,娃娃音配动画中18岁的大兰姑娘就非常适合。“我真的觉得声音没有年龄,到了60岁,如果练习好好说话,说得好听,青春音调还是存在。”她说,她天生声音就是这样,但她会尽量改变,“声音可以调整的,依照不同角色去转换。”大家认识她时,她就是这声音,声音像她标志,大家熟悉了,也是很好的事,她一点都不觉得会是困扰。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