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朱茵杨爱瑾抱狗秀蜜照 增进感情多相处(图)

2009年10月10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朱茵抱狗秀蜜照

杨爱瑾与可爱狗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朱茵、杨爱瑾(Miki)及阮小仪等均是爱犬之人,齐齐为动物慈善推出专辑,产品收益除捐予“非牟利兽医服务协会”外,更邀得“钢琴王子”陈隽骞制作慈善音乐专辑,内里的小册子,更有众星与其爱犬的温馨亲密照及爱心语句。

  朱茵、杨爱瑾及小仪等均有饲养犬只,对它们宠爱有加。为唤醒大家对小狗的爱心,及帮助一班有困难的宠物主人分担兽医服务,他们齐心支持品牌Kiehl's推出的狗狗专辑,此专辑请来“钢琴王子”陈隽骞作曲及制作,而专辑内的小册子,更有朱茵、杨爱瑾等人与爱犬的亲密照及亲自撰写的爱心语句。

  争取时间相处

  朱茵坦言小狗与人类一样,需要别人温柔呵护及关怀,自己就算多忙碌都好,也会争取时间与爱犬相处,令它感受自己的爱心。而杨爱瑾认为这个活动,既可替自己的宝贝打扮,又可帮助其它动物,一举两得。

  小册子中,穿着纯白色背心的杨爱瑾笑容满脸抱着爱犬贵妇狗,给人非常亲切的感觉。阮小仪则感性地指爱护动物的人就是“超人”,希望各位共同“超”越难关,与宠物甘苦与共。而周子驹的“女儿”Meg是一头北京狗,他表示经常带牠出外做运动。罗宝文则祝愿所有动物都可以于主人关爱下成长,以及度过生老病死。

  此外,朱茵、阮小仪及杨爱瑾等于后日会到上水出席“狗狗与您印出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届时他们会携同爱犬出席。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