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委质疑粉丝投票团 张燕妮戴燕妮和于洋胜出

2009年10月10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晚(10月9日)19:40,在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东方卫视《明星学院》世博天使抢位赛拉开序幕,来自东方天使全国5强选手戴燕妮、于洋、张燕妮曲尼次仁巴哈古丽参与了抢位赛,最终张燕妮、戴燕妮和于洋胜出,成为“上海世博会音乐天使”。主评审秋微联合其他评审,对东方天使的101粉丝投票团机制提出了质疑,东方卫视及时做出了回应,决定取消101粉丝团,在接下来增加四场天使踢馆专场,引入更激烈的竞争。

  评委质疑“101粉丝团”灰幕操作 数名往期选手将重返《明星学院》

  在昨天的天使抢位赛结束后,身为《明星学院》主评委的秋微,联合其他几位评委对拥有1/3投票决定权的“101粉丝团”向导演组提出质疑。秋微表示,作为一名专业演艺圈人士,评委对于选手的专业能力和资质水平具有非常客观的评价,但从比赛进行至今,评委的意见往往与“101大众评审团”相左。由于“101粉丝团”内部是由各选手的粉丝组成,粉丝的利益和节目本身的诉求并不一致。秋微指出,某些选手的粉丝为了保证自己的偶像能够顺利晋级,私下进行串连,共同商议淘汰强势选手或者有潜力的选手。“101粉丝团”内部进行的拉票行为严重妨碍了节目的进程,在一定程度上已经严重影响了节目的公平和公正。至于究竟是谁的粉丝进行灰色拉票,秋微并没有点名,但她代表专业评委团表示,希望主办方对此进行深入调查。秋微呼吁:希望能够让一些不幸遭淘汰、但具有相当大潜力的选手重返舞台!她的这一提议,立即受到其他评委的响应。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总导演叶烽表示:为了迎接10月13日上海世博会倒计时200天这一特殊日子,《明星学院》将在10月11日、12日、14日、15日开设4场“世博专场”,“东方天使”组成的天使选手团,将围绕世博的主题,为世博加油、为上海喝彩。对于评委要求增设选手的提议,叶烽表示,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华特迪士尼公司、华谊兄弟公司联合出品的中国版青春歌舞电影《歌舞青春》,将邀请部分优秀的东方天使担任主演。而且,优秀的选手将加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主题演出之一《城市之窗》的拍摄。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城市之窗》的主题演出将每天上演三至四场,累计演出总场次有望超过650场。为了不放弃任何一个优秀的选手,叶烽表示,将在10月11日开始的4场《明星学院•世博专场》中将增加贺一纯、陈爰媛、姚琳、张晗、周诗嘉和刘娜萍等已遭淘汰的选手组成 “踢馆天使”,和东方天使全国5强展开新的才艺竞争,一起为世博喝彩。

  在10月11日、12日、14日、15日的《明星学院•世博专场》中,东方天使全国5强能否成功“守馆”,继续拥有晋级全国3强的机会?悬念十足,不容错过。

  张燕妮、戴燕妮和于洋成“世博音乐天使”

  10月13日,东方卫视将直播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群星唱世博——迎世博倒计时200天世博优秀歌曲演唱会”。届时,刘德华李玟、蔡琴和徐若瑄等明星登台献唱。为此,东方天使全国5强选手展开了抢位赛,经过三波紧张的对决,张燕妮、戴燕妮和于洋胜出,成为上海世博会的音乐天使,她们将登上上海大舞台,和这些明星同台献唱。

  第一波抢位,张燕妮表现突出,在合唱、天使“帮帮唱”、“哈林帮帮唱”和表演环节中,一路过关斩将,连连获得嘉宾评审的青睐,获得总计15个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海宝”,排名第一胜出,成为第一个抢位成功的天使。另外4个天使曲尼次仁、于洋、巴哈古丽和戴燕妮分别获得13个、11个、9个和5个“海宝”。

  第二波抢位,官网人气积分最高的巴哈古丽挑战戴燕妮。才艺表演完毕,嘉宾评审先投票,巴哈古丽以5个“海宝”对戴燕妮的2个“海宝”,摇摇领先。但在上海世博会的建设者们投票时,他们对戴燕妮更加认可,纷纷把“海宝”投给她。最终,戴燕妮以8个“海宝”反超巴哈古丽的7个“海宝”险胜,成为第二个抢位成功的天使。

  第三波抢位,本晚“最佳形象奖”获得者于洋挑战曲尼次仁。才艺表演完毕,嘉宾评审和大众评审分别投票,最终,于洋也以8个“海宝”险胜曲尼次仁的7个“海宝”,成为第三个抢位成功的天使。

  另外,东方天使5强以外的天使选手“西单女孩”任月丽、李佳妮、陈爰媛、姚琳、刘娜萍、求斯、张晗、韩佳凝和郑莹共9位天使重返舞台,为天使世博抢位赛助威,为上海世博会喝彩。

  根据东方天使官网人气积分的数据显示,截止到2009年10月09日22:00,巴哈古丽以2215196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张燕妮以1588549分、于洋以1501663分、曲尼次仁以1460400分、戴燕妮以921179分排在第2、3、4、5名。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