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薛凯琪咬波板糖清纯可爱 穿背心捱冻不怕辛苦

2009年10月10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薛凯琪咬波板糖清纯可爱

穿背心捱冻不怕辛苦

收起野性,以甜美造型上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近日频频以性感形象示人的薛凯琪,日前拍服装广告收起野性卖可爱,当中咬住波板糖的造型甜到不行。

  早前薛凯琪(Fiona)在慈善节目中大卖性感,劲推“饭碗胸”上阵跳肚皮舞,日前她为休闲服品牌拍摄平面广告,收起近日的野性形象,穿上一身Colorful服饰,咬着波板糖,转玩清纯可爱。

  穿背心捱冻

  薛凯琪自言造型是配合服装主题Sweet Dream,故除了服饰鲜艳夺目外,她也会做出不少鬼马表情,当中咬住波板糖时更予人甜蜜的感觉,薛凯琪表示很开心有得吃波板糖,因她向来喜欢吃甜食,她说:“甜东西是我的最爱,我最喜欢吃巧克力、雪糕和Jelly Bean等这些甜食,简直怎么吃都不厌。”

  另外,薛凯琪拍摄时穿上背心外套,但由于场地冷气甚大,令她冻到起“疙瘩”,真是辛苦!事后她说:“我一向好怕冻,幸好工作人员够体贴,之后见我冻就当即关了冷气,陪我一齐闷。”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