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法拉家里勤练钢管舞 靠舞蹈练出好身材(图)

2009年10月1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法拉拍运动装写真

展示活力一面

广告商请来星级化妆师为陈法拉化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法拉在刚播出剧集《有营煮妇》中的大胆演出可谓风头无两,身材棒,难怪获邀拍摄运动服广告。还以为她经常运动减肥,原来她很少做运动,身材这么好全靠有舞功底子。

  陈法拉为体育用品连锁店马拉松担任09年秋冬代言人,最近到柴湾一间影楼拍摄硬照广告,陈法拉在广告中以多个运动及休闲服造型亮相,展示青春活力一面。拍摄当日,虽然陈法拉一早开工,晚上又要入厂拍剧,但她一点也不觉得辛苦,她笑说:“不辛苦,拍广告时简直由心里面笑出来。”似乎对广告酬劳十分满意。

  家里练钢管舞

  在刚播出的剧集《有营煮妇》中,陈法拉除剩胸围一幕虽然惹争议,但无可否认她的身材确实好。问她平日是否经常运动减肥?她说:“其实一向都好少做运动,开剧就更加没有时间。不过,由小到大都跟妈妈学芭蕾舞和中国舞,最近拍《诱情转驳》要跳钢管舞,近期都在家里练习。”她也明白到运动的重要性,故近期也开始学打羽毛球,更希望请教练提升球技。

  最爱穿运动装

  出席场合时都会悉心打扮的陈法拉,原来平日最爱穿运动服,家中服装八成是运动装,球鞋更超过二十双,她说:“好喜欢穿运动衣,因为舒适又容易衬衣服。”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