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狄波拉大赞安志杰 拒答张柏芝再度怀孕传言

2009年10月10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拉姑跟丈夫胡须Kong一同到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狄波拉(拉姑)、汪诗诗及陈美诗前晚出席手表品牌活动,拉姑跟丈夫胡须Kong一同到场,有传其新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怀孕,问她柏芝的情况如何?拉姑笑答:“不讲柏芝!”问她中秋佳节是否一家团圆?她笑言一日内分开几部分过,总之一家人只要聚在一起吃饭,都是当中秋一般过。有指她曾棒打女儿谢婷婷及男友安志杰?拉姑闻言即笑说:“我这个角色真不好,开口就棒打,闭口就闹人,形象够深入!(是否需要澄清?)不用澄清!都没有这些事。”她笑言安志杰很乖,绝对是好男孩。再问柏芝有否一起度中秋?她又表示不答。柏芝是否再度有喜?她闻言没答便离去。

  汪诗诗肠胃炎消瘦

  汪诗诗消瘦不少,原来她早前患上肠胃炎,病得差点晕倒,“早前妈咪和老公都不在港,只有我凑两个男孩女,爸爸心脏病发要通波男孩,所以压力很大。”笑言幸好父亲已没大碍。老公甄子丹(博客)担心她之余,又闹她不爱惜身体。提到子丹未能凭《叶问》入围角逐金马影帝?诗诗表示自己有很多欣赏的电影同样未获入围,令她觉得十分奇怪。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