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淑慎被指再染毒 自爆曾精神崩溃拿刀片自残

2009年10月10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萧淑慎自爆曾拿刀片自残
萧淑慎自爆曾拿刀片自残

精神恍惚
精神恍惚

  “ 萧淑慎日前传出验尿验出二级毒品伪阳性反应,传她再碰毒品,10月7日她被目击到台北荣民总医院看精神科。对此萧淑慎激动地说:“我配合验尿3次、验毛发2次,最后什么都没验出来,但大家都判我死刑,我快崩溃了,拿刀片自虐。””

  传萧淑慎可能再吸毒

  前天下午4时左右,目击者指萧淑慎在1名略胖的男子陪伴下,到荣总精神科就诊,她发长几乎及腰、脸上冒出不少痘子。2年前她再度吸毒被逮,去年遭判刑1年7个月,缓刑4年,须服义务劳动140小时,每2周都须例行验尿。2个月前她的尿液验出二级毒品伪阳性反应,二级毒品包含大麻、安非他命、摇头丸等,传她可能再吸毒,恐直接入狱服刑。

  坦承验尿没过称服新药惹祸

  萧淑慎前晚表示的确有1次验尿没通过,后来再验了2次尿液和毛发,“开庭时,我和律师配合到庭说明,医师也解释开给我的药含有甲基安非他命成分。”她无奈地说:“第1次验毛发结果没事,没人相信,后来再验1次,也没问题。”她说因为医师知道她自虐情况严重,多开了1种药,但她不知药里含有特殊成分,仍固定报到验尿,却验出问题来。

  恍神走路乱飘老爸身体也差

  萧淑慎说:“我快崩溃了,还没成为事实就被定罪判死刑,前几天我很躁动,一堆人(指媒体)守在我家楼下,我不敢出门,在家快疯掉,拿刀片一直划。”问她划哪里?她说:“手臂。”32岁的她罹患躁郁症、忧郁症、恐慌症,平常就在荣总看精神科,过去她也有多次自残记录。日前爆出她验尿未过,她说:“那几天我恍神到走路都乱飘,以前每天打线上麻将,现在已经2周没打。”为何不打?她说:“没钱了啦,连电脑都不想开,整天发呆。”她说父亲高血压、心脏病,身体不好,不想让家人担心,前阵子她刻意骑脚踏车运动,现在都不敢去了。

  萧淑慎还被目击满脸痘子,她解释应该是身体功能慢慢在恢复、排毒,至于长发及腰,她说从去年底起就不再剪发,就是因为不怕被验毛发,企图证明她戒毒的决心。

  链接

  萧淑慎坏示范自残成性

  ●2003年6月萧淑慎送父亲90万元古董名表当生日礼,却遭其父嫌没面子,她一时想不开割腕。

  结果:在阳明医院住院3天,萧淑慎称浴室滑倒刮伤。

  ●2004年1月萧淑慎开服装店,怒斥大S、小S只借不买生嫌隙,加上经济负担,传酒后失控割腕。

  结果:萧淑慎到阳明医院急诊,包扎后返家。

  ●2008年11月萧淑慎接受媒体采访,左手腕多了新伤痕。

  结果:她说:“有时任性的萧淑慎会回来找我。”

  相关

  验出甲基安非他命可能抗忧郁药混淆

  台北荣总临床毒物科主治医师杨振昌说,甲基安非他命在早年曾用于医疗,主要治疗鼻充血,也可提神,日军在二战期间便用它来提振士兵精神,但后来陆续发现它副作用大,且易成瘾,如今的医师处方药都不会含有甲基安非他命。不过有一种抗忧郁药,虽不含甲基安非他命,但进入体内经代谢后,可能产生非常微量的甲基安非他命,这时验尿,可能会产生混淆,也许得重验。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