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楠再战舞林大会 今晚直播“复活大赛”

2009年10月10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素颜试装的谢楠
素颜试装的谢楠

谢楠奔放的舞姿给人深刻印象
谢楠奔放的舞姿给人深刻印象

排练间隙,谢楠不忘与好友刘尔金搞怪娱乐气氛
排练间隙,谢楠不忘与好友刘尔金搞怪娱乐气氛

  搜狐娱乐讯 持续三月之久的“2009全国主持人版舞林大会”初赛甫告完结,复赛开战之初,东方卫视再出奇招以提振收视,将在今晚现场直播精彩激烈的“复活大赛”,就集结出由观众票选产生的高人气选手谢楠、吉雪萍、阿庆、刘尔金、沈凌、张栋梁等逾十位初赛惨遭淘汰的选手,连同前来“踢馆”的综艺大哥胡瓜一起上演重生战,争夺最后三张进入复赛的入场券。

  一贯以知性形象现身荧屏的光线传媒当家花旦谢楠,亦十足看重此番“复活战役”,特意提前结束休假,由新加坡直飞上海投入到紧张的排练进程,继初赛尝试桑巴之后,此番谢楠更要挑战强度更高、难度更大的牛仔舞,谢楠笑称自己这种“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冒险行为纯粹是为了满足自己的舞蹈爱好,而尝试不同的舞种让她体会到了不同的乐趣。至于能否最终突围摘取复赛资格,谢楠表示自己已经调整好心态,无论成败皆能坦然面对,如果顺利晋级,就和同门好姐妹柳岩一起携手继续奋战。

  放下麦克风蹬上水晶鞋,谢楠卯足精力只为今晚完美呈现练舞的成果。在表演形式上,谢楠亦是动足脑筋,采样流行巨星麦当娜Sticky & Sweet巡演中一段《Into The Groove》伴奏为自己的牛仔舞《Copycat》开场,情节设置上则参照灰姑娘穿上水晶鞋瞬间变身的桥段,据悉这双“水晶舞鞋”来之不易,是由上千块水钻手工制作而成,谢楠希望藉这双独一无二的舞鞋,为自己带来好运。而在PK环节,谢楠亦是精心准备,既有一人分饰两角的越剧名段《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也有现场演唱偶像王菲名曲《红豆》,可谓十足用心。

  据悉这场赛制残酷精彩可期的“舞林大会复活赛”将在今晚19点30分在东方卫视进行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