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主播》昨日上映 车太贤称向往来中国拍片

2009年10月10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韩国最卖座的喜剧电影《非常主播》昨日开始在中国上映,主演车太贤也专程来到北京万达影院CBD店与观众见面交流。年纪轻轻的车太贤此次在片中竟然成为了一名“外公”,但他并不觉得这个身份很尴尬,“反正我在生活中也是以家庭为重的,我只要转移一下我对妻子和儿子的感情到影片里就好。”有趣的是,车太贤的儿子也出演了该片,但因缺乏演技而只是客串。

  以《我的野蛮女友》而大红大紫的韩国影星车太贤继续着他的喜剧之路,此次在影片中他虽然不会被野蛮对待了,但境遇也没好到哪里去,稀里糊涂地就有了一个女儿,而女儿的“早恋”竟然比他还过分,已经有了儿子。于是,车太贤在片中就晋升成为了一名外公,他在“绯闻”的压力下,痛苦地接受了这两个来寻亲的“亲人”,引发了一连串的喜剧。据悉,《非常主播》在韩国上映时以830万的总观影人次刷新了韩国喜剧电影的纪录,超过了《我的野蛮女友》等影片,成为韩国电影史上喜剧电影的票房冠军。

  生活中的车太贤尚处于“父亲”阶段,但他表示这部影片与现实中的自己有诸多“重合”,“和男主角一样,我在拍电影之前就是做的DJ;此外,我在现实中结婚并有了小孩,虽然还不至于当外公,但那种家庭的感觉很一致,所以在看剧本的时候,心里面有很多的共鸣。”

  说起自己对于妻儿的感情,车太贤的神色不再那么“喜剧化”,“大家都知道,韩国艺人压力很大,而我在家庭中得到了解压的方法,妻子和儿子都可以使我释放工作上的压力。”车太贤告诉记者,“我与太太是高中同学,在相恋13年后结婚,目前结婚三年,尚未遭遇‘三年之痒’,现在看来,这三年过得非常幸福。当然不可能跟刚开始一样激情而火热,我对老婆不是那么浪漫,但因为我们从很久以前就是朋友了,所以结婚以后也像朋友一样非常随意、自然。”

  有趣的是,车太贤的儿子在影片中也露了一小脸,“在电影里面有一个拍广告的场景,那个场景是我跟自己的儿子一起出镜的。他还不太会演戏,所以当不上主角,只能客串。不过,他很有明星架子,要拍这段戏的时候,他还在睡觉,我们只好一直等到他睡醒之后才拍,如果把他叫醒,他会一直哭,那样会更糟糕的,这也是我们家里的写照——我们都要听孩子的话,他才是老大。”

  对于到中国拍片,车太贤很向往,采访时他还试图唱上一首中国歌曲,但可惜只能零星记得几个词,哼上了一小段后便心有不甘地放弃了。无法“以歌传情”的他只能以话语代替心声:“如果有好剧本和机会,我肯定会来中国,我知道中国的陈可辛导演、吴宇森导演,但是这些导演会不会喜欢我呢?”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