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容祖儿承认拥有过亿资产 与陈奕迅不停逗趣(图)

2009年10月10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容祖儿与陈奕迅不停逗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陈奕迅与容祖儿将于十一月十六日举行“拉阔音乐会”,首度正式合作音乐会,两人却不停逗趣,指向来互相都反感,相信今次合作起来也没沟通。而祖儿被问成了亿万富婆,陈奕迅竟又热心起来教祖儿解答,不过祖儿承认自己所买的物业账面价值确实过亿,最后结数尚未知真实财富有多少。

  祖儿和陈奕迅昨日在记者会上,即场与森美小仪交换拉阔音乐会及“森美小仪歌剧团”的门券。陈奕迅不离搞笑本色,指跟祖儿合作是“命”,怎样也避不了,但这是他一直期待的。而当祖儿知道陈奕迅常赞她声靓,即嚷着表示对方从来不会在她面前赞她。

  拍档斗歌舞

  今次两人斗唱对方的歌,亦会有跳舞环节,陈奕迅就好想学祖儿的倾斜舞,之前试过一次却失败收场,他想是跟体重无关,应是他的大象腿太粗,舞蹈员才托不住他。记者提议他俩跳“辣身舞”,陈奕迅笑说不想这样,怕又被炒作成新闻。祖儿最想唱陈奕迅的《低等动物》,陈奕迅即笑指会在台上扮狗吠和应。二人不停斗嘴,会否怕演出时闹交?祖儿带笑说:“不排除呢,我晚晚都念‘陈奕迅你好!’”

  赚钱能力强

  祖儿被报道坐拥三间豪宅成了亿万富婆,陈奕迅又抢答笑指女人赚钱能力好强,比过好多男人。祖儿否认说:“当然不是啦!一天未埋单都不知道呀,或者供不完,可能迟些供不到。”陈奕迅截住祖儿帮口说:“其实供不完都不用讲给大家听,你应该说私人的事不需要回答。”祖儿承认拥有的物业市值加起来确实逾亿,但一日未卖出去尚未有实数。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