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壹基金“典范工程”“潜力典范”网上投票

2009年10月10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壹基金诚邀热爱公益的您参与2009年“壹基金典范工程”和“壹基金潜力典范”的网上投票 您的一票将成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原动力 只要参与投票并将投票结果及联系方式发至onefoundation@vip.sohu.com ,就有机会获得盛典当天的入场券或礼品!点击查看奖品

  壹基金作为中国公益事业的实践者和倡导者,不断推动中国慈善公益事业的标准化和产业化,让每一份捐赠都能带来最大的社会效益。

  壹基金典范工程和潜力典范是壹基金完成使命的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壹基金典范工程始于2008年,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二届评选。壹基金将围绕 “公信、专业、执行、持续” 四个标准,评选出十家以内组织治理严谨,运营能力优秀,财务透明,可持续发展以及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典范,并给每家公益组织颁发一百万元人民币的资助金。

  壹基金潜力典范今年是第一届评选,以后每年评选一次。壹基金将评选出五家以内有创新性,社会影响(潜)力,可持续发展以及有领导力的的潜力公益典范,并给每家公益组织提供非现金形式的帮助。

  2009年“壹基金典范工程”及“壹基金潜力典范”网络评选即日开始投票,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你关注中国公益组织的成长,为中国优秀的公益组织投上您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决选结果我们会在2009年11月1日的“壹基金壹家人——2009年会暨典范工程庆典”揭晓,届时敬请关注!

  典范工程评选标准:

     请点击:2009壹基金典范工程网上投票

 

    潜力典范评选标准:


      请点击:2009壹基金潜力典范网上投票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