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风雨雕花楼》 > 新闻报道

《风雨雕花楼》领跑国庆献礼剧 郑萍人气急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0月09日12:02

  搜狐娱乐讯 十一期间,各大电视剧准备了一大批国庆献礼剧,从中央台到地方台,《解放》、《东方红1949》《东方红》《红日》《风雨雕花楼》等一大批献礼剧在长假期间热播。在国庆前,《风雨雕花楼》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时就创下了平均收视6.3的高收视率,登上上海地区收视榜单的冠军宝座。国庆期间,该剧在深圳电视剧频道热播也大获好评,女一号姚芝蕴的扮演者郑萍的人气也急剧攀升,成为国庆期间荧屏上的热门女主角。

  作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大片,40集大型电视剧《风雨雕花楼》在上海播出后,备受上海观众的喜爱,收视率一路飙升至最高点。《风雨雕花楼》反映了中国丝绸工业的发展历程,从上世纪30年代初日本租界一直到改革开放初期,整整60多年的风雨故事,也映射出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中国工业的发展历程。

  郑萍扮演的大少奶奶姚芝蕴是一个典型的汇集中国传统女性的全部美德于一身的女人。她是老太太最喜欢的媳妇,但老公心中爱的却是另一个女人。虽然老公对她十分尊重,却少了夫妻之间的恩爱。但她一如既往地尽着做媳妇的职责,操持家务,协助丈夫打理生意上的事情,里里外外她都尽心尽责,甚至晚上还蹲在床前,亲手给丈夫洗脚,真的是忍辱负重、含辛茹苦。她明白丈夫的心思,还亲自登门拜访丈夫心里喜欢的女人,恳请她嫁到顾家做姨太太……

  郑萍扮演的姚芝蕴的温婉、端庄、大方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她的贤惠、善良、忍辱负重的精神,感动了很多观众,用她的真情赢得了观众的心,也使得她成为近段时间荧屏上很受观众喜爱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