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梦鸽个人演唱会

2009年10月09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演出日期:2009-10-13

  演出场馆: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180/280/380/580/680/880/12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梦歌红歌演唱会--详细介绍

  梦鸽,女,湖北荆州人,总政歌舞团著名歌唱家、全国青联常委、中共中央直属机关青联委员,国资委特邀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民族声乐硕士。

在国庆五十周年期间演唱的《祖国,永远祝福您》获得第七届全军文艺会演一等奖、国庆50周年新歌评比一等奖、“五个一工程”奖、中国音乐电视大赛“金奖”等多项荣誉。1999年在中国剧院成功举办了个人独唱音乐会。2006、2007年连续两年担任扶贫中国行、新长城千村寻访助学行动的爱心使者及宣传大使。

  梦鸽,1966年出生于湖北沙市,四岁时受母亲启蒙学习唱歌,8岁首次登 台演出,1979年考入沙市歌舞团,1984年到北京,曾先后毕业于中央 社会音乐学院歌剧系、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分别师从于金铁霖和邹文琴教授,1992年进入总政歌舞团。在长期的演出实践中,梦鸽在艺 术的道路上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不断成熟进步,并在1995年实现 了个人艺术生涯一次重要飞跃,成为中国音乐学院一名民族声乐的硕 士研究生,并于就学期间连续两届获得全国听众最喜爱的优秀歌手第一名。《祖国,永远祝福你》,收入了梦鸽最具代表性的十四首歌曲, 《摇篮曲》、《沂蒙颂》、《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永远的妈妈》 。在春节晚会上,梦鸽唱过《幸福歌》、《我唱一支羊年的歌》、《送给你》、《谁不说俺家乡好》等等。2008年“歌声飘过三十年”代替彭丽媛演唱《在希望的田野上》。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