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燕妮喜获“堡主”表扬 天使涂鸦释放压力

2009年10月09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下,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5进3决赛迫在眉睫,5强选手戴燕妮、巴哈古丽、张燕妮、于洋和曲尼次仁备战情况如何,心境状态是否颇佳?在第一批“踢馆天使”大举进攻东方天使城堡之际,城堡里的两件小事情令人侧目。

  戴燕妮喜获“堡主”表扬

  再进天使城堡,竟有一种冷清的感觉。城堡大堂,东方天使全国12强的巨幅合影,笑容依旧,佳人依旧,可惜7人已经离开。现有的5强选手,也不嬉笑打闹,躲在二楼的化妆间,老老实实地准备着,迎战杀上门来“踢馆”的6位“网络天使”。右拐过去,就是天使们的会议室兼餐厅,头有一块白板,上面记载了一些天使们必须要办的事情,时刻提醒她们,千万不要忘记。

  这次白板上写着“值日表”,5强选手的名字赫然其上,但无具体内容。仅有戴燕妮的名字后面,多了四个字,是“表扬一次”。询问“堡主”因何表扬她,“堡主”笑言,“最近天使们越来越成熟了,也越来越懂事了,尤其是戴燕妮,年纪最小,以前虽然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和笑声,但是她不太喜欢内务整理。最近可不一样,她的内务整理的可好了,所以表扬她一次。”

  天使涂鸦释放压力

  离“踢馆赛”还不到一小时,戴燕妮、张燕妮和于洋已经化好了妆,来到会议室休息,闲着无事,三人竟然在白板上涂鸦起来。

  涂鸦的内容非常有意思,她们自封是“五朵金花”,但巴哈古丽是一个“囧囧的古丽”,曲尼次仁是一个“纠结的次仁”,而于洋则是“头发好多啊”的“于大妈”,戴燕妮是美女“戴大姐”,而张燕妮则是她们眼中的好人“张大婶”。

  此刻,才发现五个人的名字中有一个细节,巴哈古丽和曲尼次仁的名字和戴燕妮、张燕妮和于洋三个人的名字有一段空距。记者想起网络上传出的天使5强分为两大派的传闻,于是问戴燕妮她们为何两个人的名字和她们三个人名字不怎么和谐?戴燕妮赶紧代表三人回答说:“我们关系很好的,只是书写不整齐罢了。”再问为什么现在只看到她们三个人在这里涂鸦,没看到她们两个呢?于洋表示,“因为今天我们三个化妆早,化妆师有限,所以我们先化完了,她们两个还在化妆。”

  选手管理员则表示,平常她们5个人相处很融洽。在城堡里,她们既是姐妹,又是竞争对手,所以压力挺大的。现在这种涂鸦,也是她们在放松自己的一种行为,所以选手管理员基本上不管这些。

  根据东方天使官网人气积分显示,截止到2009年10月07日23:00,巴哈古丽以575065分排名第一,曲尼次仁以834014分、张燕妮以740481分、于洋以737820分、戴燕妮以593377分排在第二、三、四、五位。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