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瓜8年情已逝? 星光大道女儿做伴不见女友

2009年10月09日1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瓜
胡瓜

  中新网10月9日电 胡瓜走星光大道不找女友丁柔安作伴,被疑感情生变。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下周就是台湾金钟奖颁奖典礼,这次已经是瓜哥第16次入围金钟奖,外界对于胡瓜夺奖的呼声颇高,但胡瓜却不打算找女友一起出席金钟奖,反而选择和女儿小祯走星光大道。据媒体报导,与小祯屡传不和的丁柔安,下周将赴内地工作,企图远离伤心地。

  当年胡瓜与前妻秀秀结束19年婚姻时,丁柔安被指称是两人的第三者,顿时千夫所指,但经过风风雨雨,丁柔安陪胡瓜走过诈毒风波、吸麻案,两人也一同开创蚬精事业,感情虽然稳定,但婚事却一直没下文。

  当年胡瓜选择与丁柔安在一起,与秀秀离婚,或许是因为亲情浓于血,小祯与丁柔安两人频传不和,小祯更是在自己婚宴上撮合胡瓜跟秀秀,胡瓜被夹在女儿和情人之间,颇感为难。

  当时小祯吵着要和李进良结婚,丁柔安反对他们两人的婚事,结果被排除在婚礼之外,小祯从订婚、结婚到女儿满月都不见丁柔安出席,最近胡瓜又为了女儿与丁柔安疏远,据悉,丁柔安为此非常伤心,在下周金钟奖颁奖典礼时,以经商名义远走内地,干脆眼不见为净。

  丁柔安与胡瓜交往8年,始终在他身边做个无声的女人,胡瓜也曾说过,丁柔安是他此生的真爱,两人一度传出结婚消息,却因当时诈赌疑云而停摆,后来又一同为吸麻案入监勒戒,携手走过风风雨雨,现在却传出胡瓜与丁柔安已经各过各的生活了,8年恋情似乎濒临破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